備長炭砂 粗粉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商品說明:

細目數約為10目以下左右,用於有機培養土、園藝土質調濕,提高植物抗菌力,促進生長,有機環保天然資材。


備長炭粗粉的用途介紹

功能: 備長炭粗粉具有良好排水保濕功能,能讓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生長良好,土壤中有益微生物數量足夠,能有效分解有機質,使植物吸收營養份更充分健康。

經農試所實際試驗,無論是種植毛豆及蔬菜均獲得產量增加。

用法: 種植花卉作物

使用備長炭粗粉與土壤混合使用,或直接加於盆栽表層,即可。

搭配埔光木醋液成效會更好

備長炭有哪些能力?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波長約為4—50微米之間,容易被人體吸收使身體感到舒暢。而「備長炭」波長約為4—14微米間,可溫熱人體。此溫熱效果使身體放鬆, 改善睡眠環境品質。 近來更有勘輿學專家利用「備長炭」的遠紅外線效果,增強住宅能量使其成為適合人居住的「陽宅」。
負離子:

它能與環境中的正電子中和,使物質不易「氧化」。氧化會使物質容易腐壞,缺少生命力,而人體的氧化也就是老化。現代人身處功利社會烏煙瘴氣的環境中,容易老化,應注意環境負離子的補給。負離子可利用其離子效應使空氣中的塵埃落於地面,減少空氣中的灰塵,使空氣清新。

礦物質:

又稱為無機鹽,除了碳、氫、氮和氧之外,也生物必需的化學元素之一,也是構成人體組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生化代謝等生命活動的主要元素。為維持身體健康有必要持續適當地吸取一定程度的礦物質。

備長炭粉會導電才是真品

工研院檢測在溫度40度 , 遠紅外線高達0.93放射率。

註:溫度越高放射率越高,故有些業者會刻意用50度以上的溫度去測,但在40度溫度時卻不及0.8放射率。

有效的放射率需達0.8以上放射值才能具備改變環境背景值。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