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炭,荔枝炭,室內燃燒取暖、煮茶 埔光炭業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炭的使用

每一種木炭都有不同的味道,有的適合燒烤,有的適合煮白開水,有的用於室內取暖
一般民眾所買的小包裝木炭多為進口木炭,燃燒會有炭臭,原因是怕上下貨櫃搬運等摔碎問題,所以並未使木頭炭化完全,炭化不完全比較硬,當炭化不完全時會殘留木質焦油,這就是一般民眾聞到的臭炭味。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木材去炭化,只要炭化程度夠是沒有臭炭味的,窯燒製炭時有上層、中層、下層等部分,越上層溫度越高,炭化也越完全,越沒臭味。

會不會有一氧化碳中毒,並非是木炭的好壞,完全是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才會影響,如同電暖器、瓦斯爐、熱水器都有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所以使用不當即便是安全的東西,也會是危險的。

正常室內使用炭火,文火(小火)燃燒時產生的是二氧化碳和水,除非密閉門窗使空氣中的氧不足時,強燒才會產生一氧化碳。

客廳及臥室等室內使用對外空氣流通需5公分~10公分的縫

在臥室使用如果只開門可以,但是客廳的窗戶或門,要有對外空氣流通10公分~20公分的縫,只要隔一廳室,除了互通外需要對外空氣流通縫要加倍。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