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木地板.壁板專業置炭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木質”壁板””地板”變形軟陷造成原因?
多數的地板、木質壁板潮濕變形,是由於早晚潮濕,正午乾燥,木板急速的膨脹收縮開始變形,空氣中的水分增加減少,使木質不斷的快速膨脹收縮,長久如此而導致,是造成木質地板損壞的原因之一。

一般人以為鋪上防潮布,即可完全防止地板受潮,事實上這個觀念非常不正確,正確來說防潮布是藉由塑膠布面阻隔一樓地面體產生的地氣上升至木質板材,使木材減少因室外下雨地面潮濕延伸至室內導致木質地板受潮,然而卻無法防止木板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除濕機應用於空氣中濕氣的調節容易簡單,但長時間使用除濕機耗電,開啟時使木質乾燥收縮,關掉後木質反而大量吸濕膨起,長久如此木地板依然會變形,對於一般木質傢俱還好,但對木質地板可是很傷害。
適當的運用炭材料不只可保護板材,且也可減緩潮濕膨脹乾燥收縮的速度。

而炭材料可分為多種,每一種炭的吸濕及排濕能力都不一樣,故需要依環境條件評估使用的炭種炭質,像是備長炭、竹炭遇水在陰涼的地方會慢慢乾,可以使水分排出,而中溫木炭遇水後放在陰涼的地方,其表面還是會保持溼溼的,對照之下備長炭、竹炭的確可調溼,但也不可就不用一般炭,因為當空氣乾燥備長炭、竹炭水分排完時,一般木炭的水分可作為補償作用,維持木質地板不會過於乾燥,而導致收縮。

不同環境,不同比例調配各種備長炭、竹炭、木炭的量,在於使水氣保持在一個人體適濕的環境之中。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