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毒罐專用 活性炭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活性碳(activated carbon) 是一種多孔性的含碳物質,它具有高度發展的孔隙構造,其組成物質除了碳元素外,尚含有少量的氫、氮、氧及灰份,其結構則為碳形成的六環物堆積而成。由於六環碳的不規則排列,造成了活性炭多微孔體積及高表面積的特性。

活性炭製程區分2種:

蒸氣活化技術在穩定高溫850-950度,依功能用途不同需求下製造

氯化鋅活化技術(用於高色素溶液脫色.澱粉糖工業用)

活性炭原料 : 無煙煤、椰殼炭、木質炭、棕櫚炭、竹炭...等

活性炭外觀功能大體上區分2種 :

1.氣相處理型活性炭外觀~圓柱型 : 為粉體再加工而成,長約0.2~2公分不等,專用於空氣除異味分子使用;依照吸附氣體物有所區分不同效能的等級,吸附量比表面積約950~1100m2/g面積。

2.液相處理型活性炭外觀~小破碎狀體 : 專用於水質淨化使用、依照淨化水體有所區分不同效能的等級;吸附量比表面積約900~1100m2/g面積,水質去異物質(亞甲基藍脫色力)150~180mg/g 。

本款: 細柱狀活性炭 0.08公分細

適用:

防毒面具 實驗室 小容積過濾器

特性 : 顆粒小吸附快速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