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臺中智慧城市論壇

刊登者:Phyllis L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臺灣大道3段99號

依據聯合國人口統計數據指出,至2050年居住於城市之人口將達70%,此一現象將導致城市發展面臨前所未有的問題(諸如能源、水資源、交通、防災、環境、教育、衛生、治安、醫療照護等問題)及挑戰。而隨著資通訊科技的發達,網路化、行動化、雲端化、智慧化的科技潮流,讓智慧城市成為世界主要都市追求的目標。
臺中市寬頻網路基礎建設之光纖頻寬涵蓋率已達到95%以上,無線網路部分也已建構達到90%以上人口覆蓋率的異質多網環境,但是在智慧城市的概念下,網路環境的基礎建設只是基本條件,未來台中市府,更應該思考如何把ICT資通訊科技,應用在市民服務與市政治理上,讓民眾有感,使臺中真正成為一個安心、便利、智慧、樂活、宜居的生活首都。為讓市民了解政府在智慧城市推動的政策發展方向及提供各界參與公共政策之交流互動的平台,特舉辦「2015臺中市智慧城市論壇」。
本次舉辦之「2015臺中市智慧城市論壇」,將以「低碳」、「創新」與「智慧」為主題,邀請產、官、學、研等各界專家學者、產業界領導者與會,針對「智慧交通」與「智慧防災」等議題做討論。論壇會議相關資訊如下:
(1) 會議時間: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上午10點
(2) 會議地點: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 惠中樓301會議室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3段99號)
(3) 報名費用:免費
(4) 報名網址: http://i-city.taichung.gov.tw
即日起至11月6日止,網路受理報名
(5) 參與人數:250名,額滿為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