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珠寶 Arts Of The Jewelry

刊登者:胡紹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永康區

誰都想擁有華麗高貴璀璨生輝、令人魂牽夢縈、神魂顛倒、愛不釋手的珠寶。它能展現出高雅氣質、帶給個人卓越的品味,同時還給收藏者身心舒暢、神輕氣爽,擁有了它會給人們帶來幸福美滿的氣息,您說這是多麼奇妙,有魔力、魅力與吸引力的奇珍異石的寶石。

現代的珠寶飾品,設計新穎,講究鑲工,蘊含時尚的東西方元素,在組合上已不是單一,而是混合幾種寶石做搭配,呈現出不同風格的系列。例如:素雅甜美形、誇大驚豔形、野性美感形、袖珍可愛形、東方色彩形、歐洲復古形、不管如何如何、總之只要能令您展現自我風格、彰顯自信、讓妳更美麗,那該就是妳的最愛。

光芒四射夢寐以求的永恆之后「鑽石」,它的4C為何?什麽是D,E,F,G,H,……… 的色澤, IF, VVS1, VVS2, VS1, VS2, SI……又如何?五彩繽紛的白鑽、黄鑽、粉紅鑽、藍鑽、香檳鑽...等如何購得?價廉又物美的呢?

繽紛亮麗的彩色寶石如: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五十多種珠寶級的寶石、坦桑石、碧璽、蛋白石、尖晶石、月長石、紅紋石、 橄欖石、海藍寶石、石榴石、金綠石、紫晶石、 藍綠玉髓、吐柏斯石、石英石…不勝枚舉, 把它們拿來與金結合成為裝飾品或收藏品。

世界頂級品牌珠寶店Cartier 、Tiffany、Bvlgari、Van Cleef、 Harry Winston、De Beers、Chanel、Gucci、Boucheron、Pomellato,…都能看見鑽石與彩色寶石的結合,所展現出精緻的切工及細緻設計,變幻莫測的創意,每一款珠寶皆呈現令人心動。


想知道嗎?中國家喻戶曉的「翡翠」,如何鑑別真假? A貨、 B貨、C貨、 B十C貨、以及多達+多種的品種類別,如何區分?想知道,請快加入會員。

台灣國寶級的「珊瑚」,代表王妃名媛幸福美滿象徵的「珍珠」以及珠寶、「 寶石收藏家論壇」, 都在此園地,請拿出您們的壓箱寶,讓許許多多的收藏家有幸一睹曠世珠寶,或許取出多的珍藏品,割愛轉讓,今更多的愛好者能有機會擁有,歡迎好運之士加入,共襄盛舉。

網址:http://www.8am8.com/?tp=spd&pc=CU022&r=jr00630063&l=tw&p=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