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北極光三天之旅

刊登者:胡紹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永康區

包二小時市內觀光陸上狗拉車
黃刀鎮-世界觀賞天然北極光最佳地方之一
鎮上觀光了解當地風土人情
嘗試陸上狗拉車,湖上捕魚,觀賞獨特水牛生活習性等等夏日活動

1 原居地 - 黃刀鎮 - 北極光
團友乘坐飛機抵達西北領地的首府:黃刀鎮的機場。專人接機送往座落在黃刀鎮中心的酒店安頓。黃刀鎮 - 夏天萬里無雲,使黃刀鎮成為世界上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地方。入住酒店臨近商業街、餐廳,步行即可到達。團友可自行安排晚餐。晚上大約10時左右,乘車前往觀看第一晚的北極光。團友可於小屋裏取暖,免費享用熱飲及小食,欣賞神秘綺麗絢爛的北極光。

2 湖上捕魚 (包午餐) (自費:成人:$95,四人成團)- (2小時)市內觀光 (門票已含) - 北極光之旅
早上學習原居民在大奴獨特湖上捕魚方式,拉網捕魚,乘坐船在湖上將魚鉤放入湖中,勾了在湖中預先放下漁網,再而向外拉網,一條條魚就在眼前,戰利品還可以弄成一頓美味午餐。下午遊覽這個迷人城市 - 黃刀鎮。了解當地風土人情,這小鎮只有不足2萬人,有許多原居民仍保持著傳統方式生活,遊覽北美洲第五大湖的大奴湖,晚上第二次欣賞北極光。

3 陸上狗拉車 - 北極光之旅
行程至此完滿結束! 將會乘機返回原居地。

以上行程住宿 Days Inn 或同級酒店

費用包括:
1) 尊業導遊
2) 酒店住宿(2張床)
3) 機場/酒店/賞光交通接送
4) 二小時市內觀光
5) 陸上狗拉車(四天團)

費用不包括:
1) 原居地/黃刀鎮來回機票
2) 膳食,自費活動及個人消費
3) 小費,每人每天5元

網址:http://www.8am8.com/?tp=spd&pc=AZ110&r=jr00630063&l=tw&p=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