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遊西歐4國 黃金精選

刊登者:胡紹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

歐陸風情 為你盡展


特別安排地道美食
意大利:意式田園菜湯、意大利粉、特色主菜、雪糕、 紅酒
瑞士:酒店享用歐式晚餐
法國:法國蝸牛大餐、鵝肝醬沙律、香橙鴨或三文魚,甜品及紅酒,另可自費加海鮮冷盤(凍蟹、生蠔、紅蝦、法國田螺)
*全程入住4-5星酒店

暢遊: 意大利, 梵諦岡, 瑞士, 法國
1 原居地 - 羅馬
當天啟程飛往意大利首都 - 羅馬

2 羅馬(晚)
抵達後,隨即送往晚膳,及入住酒店休息。
酒店Hotel: Holiday Inn Eur Parco Dei Medici Hotel or similar

3 羅馬 - 梵蒂岡 - 聖彼得大教堂 - 聖彼得大廣場 - 獨立紀念碑 -古羅馬市集廢墟 - 鬥獸場 - 君士坦丁凱旋門 - 許願泉 - 佛羅倫斯 (早/晚)
【梵蒂岡】為歐洲現存獨立小國之一,亦為全球天主教中心點,勢力龐大的國家。
【聖彼得大教堂】歐洲天主教徒的朝聖地與梵蒂岡羅馬教皇的教廷,位於梵蒂岡,是全世界第一大教堂。
【聖彼得大廣場】聖彼得廣場上之圓柱廊、埃及方尖碑及噴泉,宏偉莊嚴。
【古羅馬市集廢墟】是古羅馬帝國的發源地及市中心,更是古時羅馬帝國市民聚集的場所。
【鬥獸場】是古羅馬帝國和羅馬城的象徵,是當今世界八大名勝之一。這裡曾是古羅馬角鬥士與猛獸搏鬥、廝殺的地方。
【羅馬凱旋門】凱旋門作為一種獨特的建築形式,必然要借助其獨特藝術造型,來表達創作目的。
【許願泉】意大利名片"甜蜜生活"攝影地之一,在此處許願,據說可心想事成!
酒店Hotel: Starhotels or similar

4 佛羅倫斯 - 聖母百花大教堂 - 行政廣場 - 比薩 - 威尼斯 (早)
【聖母百花大教堂】這是一座哥特式的建築,高106米其外部以綠、白、紅三色大理石裝飾。
【行政廣場】建於1059年到1128年,採用了羅曼式建築風格是義大利佛羅倫薩的一座宗教建築,擁有次級聖殿的地位。
【比薩斜塔】是意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奇蹟廣場的三大建築之一。
酒店Hotel: Sheraton Padova or similar

5 威尼斯 - 聖馬可廣場 - 聖馬可大教堂 - 度奇宮 - 古鐘塔 - 摩大教堂 - 米蘭 (早/午)
【聖馬可大教堂】是中世紀歐洲最大的教堂,是威尼斯建築藝術的經典之作。
【古鐘塔】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陣亡的水手而建,這裡也是觀賞寬闊江景和遠處市景的好地方。
【摩大教堂】內有雄偉聳立的巨大石柱群,始建於15世紀的彩繪玻璃花窗和無數手工精湛的聖經人物石雕。
酒店Hotel : Holiday Inn or Crowne Plaza Milan Linate or similar

6 米蘭 - (瑞士)琉森 - 琉森湖 -"垂死的獅子"紀念碑 - 自費(鐵力士雪山/琉森湖船河) (早/晚)
【琉森湖】位於瑞士中部,素有「湖畔巴黎」之稱,是瑞士境內第五大湖泊。
【垂死的獅子紀念碑】位於瑞士城市琉森的一座負傷獅子的雕像,用以紀念在1792年保衛巴黎杜伊勒里宮的戰鬥中約1100名瑞士僱傭兵。
【鐵力士雪山】世界有名的雪山峰,你可自費乘搭新型360度旋轉吊車登上鐵力士大雪山。
酒店Hotel: Astoria Hotel or similar

7 琉森 - 巴黎 (法國) - (自費)乘船遊塞納河/ 蒙巴納斯大樓 (早/晚)
【蒙巴納斯大樓】樓高56層,可俯瞰巴黎全景。
酒店Hotel: Holiday Inn Versailles Bougival or similar

8 巴黎 - 市內(巴黎鐵塔 - 聖母院 - 凱旋門 - 協和廣場 - 香榭麗舍大道)-下午自由活動 (早/晚-法國大餐)
【巴黎鐵塔】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因而成爲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
【聖母院】是一座西堤島上的教堂建築,也是天主教巴黎總教區的主教座堂。
【凱旋門】是歐洲紀念戰爭勝利的一座建築,當時統治者以此炫耀自己的功績。
【香榭麗舍大道】有人戲稱這條街是"圍牆"加"樂土"的大街,法國人將她形容爲"世界上美麗的大街"。
酒店Hotel: Holiday Inn Versailles Bougival or similar

9 巴黎 - 原居地 (早)
早餐後乘機返回原居地。

網址:http://www.8am8.com/?tp=spd&pc=AZ109&r=jr00630063&l=tw&p=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