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8-免費加入推廣夥伴瘋狂搶全球$1,500萬USD,銷售世界級的網賺門道!!

刊登者:胡紹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永康區

向各位網賺的朋友介紹這個新的聯盟行銷平台,這個平台最近啟動推薦夥伴計畫,還能推廣夥伴賺獎金,這是以資訊產品為基礎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你能推廣的知識產品範圍包括大師級的網賺課程(美國著名的Robert G Allen百萬富翁製造機),他曾經幫助窮困潦倒的貧民成功成為百萬富翁的夢想,堪稱美國歷史上創造出最多百萬富翁的人;另外還有電子商務、財經、生活、健康、藝術、魔術、語言、命理及網絡營銷等課程,還能銷售世界級的網賺撇步,有點像華人版的Clickbank資訊型聯盟行銷平台,透過全球的會員代理銷售推廣到全世界。除了單純的網頁聯結推廣外,8AM8特殊的站內規則還能夠確保推廣者長期的獲利。

只要你加入了「8AM8」 會員,就可以將8AM8內有商品的推廣連結,放到你各類型網站、部落格、或Facebook內,網友透過你的介紹購買了8AM8的商品,你就能夠賺取推廣獎金。你不必繳納任何開店費用、不用尋找商品、不用插手金流、物流、售後服務等複雜的程序;只要分享商品,就能夠賺取推廣獎金。

各位網賺夥伴好康報妳哉,這個活動只到4/30日,免費註冊加入可獲得50元美金,機會難得請自我把握!!

最低發款額:$100USD

付款方式: Paypal提領入帳

★【註冊官網連結】:http://www.8am8.com/

★【活動網站連結】:http://www.8am8.com/?tp=spd&pc=AZ014&r=jr00630063&l=tw&p=1

★【是否需付費註冊】: 免費

★【註冊步驟】:
Step.1=>第一步請先閱讀服務條款,相關權益的說明等。
Step.2=>第二步填寫你的基本資料,包含帳號密碼等,記得務必填寫正確的資料(*號為必填)。
Step.3=>你第一次免費註冊是申請為一般會員,進階以上會員會隨著你的推廣成效,屆時可以主動申請晉級。

8AM8會員升級表當一開始註冊會員時為一般會員,升級會員資格是為了取得更高的推廣獎金比例資格,推廣獎金由低至高為一般會員>進階會員>專家會員> VIP會員,當你的會員等級愈高時你可領的推廣獎金就愈高,如基數所示,VIP會員的獎金比例為專家會員的2倍/進階會員的4倍/一般會員的6倍。

Step.4=>註冊完成後請記得到你所填的信箱收取一封8am8歡迎信。
Step.5=>確認你的信件中的帳號密碼,這樣你就可以開始登入官網賺取推廣獎金了。

【收款記錄】:暫無,不過看到有人收到的!!需要大家幫忙...我領到一定會公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