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秋冬最夯流蘇耳環~項鍊~守億飾品批發~

刊登者:艾美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0.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598號

守億經營批發業代理客戶採購玩具、五金百貨進口、公司禮贈品、打版設計. 有豐富,專業與行銷. 本公司的專業是為Buyer配件的訂做,守億不定時出國採購當季商品,並設立工廠於大陸,提供OEM代理加工服務。商品之銷售通路於歐美、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

本公在於中國成立辦事處,有專屬人員為客戶進行代客採貨批貨與來樣訂作且有專業人員為客戶代購及樣品打樣確認之生產,本公司秉著專業能力、嚴格把關QC品質之優良。讓公司及批發商減低採購成本,客戶透過守億貿易平台供貨渠道方便快捷,使您採購無需再東奔西走,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守億飾品批發的座右銘【火車頭的理論】,我們提供多元豐富的商品, 並且不斷開發新品牌及供應新款式堅持對飾品的流行與趨勢一定要走在業界最前端,包羅萬象商品、各國風情商品及時尚,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與對流行品味的追求。
整合各店家下單商品數量,集體採購下單創造更多的利潤空間及帶動整個市場的流行趨勢守億最重視商品品管及專業性,給客戶完美無暇商品是我們的責任,以及對客戶專業性親切的服務是我們的職責。


1、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敏銳的市場眼光,所推出的產品均經過的市場調查,保證產品始終走在時尚地最前端。
2、我們堅持“質量是產品最重要的元素”,保證產品的優秀品質。
3、我們有最接近工廠的貨源的絕對供貨低價格。
4、我們擁有新產品最快上線周期,相對來說,比市面推出商品的更早更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