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2015福神弄龜文化創意活動

刊登者:Lin Jimm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

活動概念
位居台灣東北角旅遊觀光勝地,走過百年歷史蘭陽平原的門戶重鎮:頭城,冀望藉活動之推廣辦理,進而帶動頭城地方獨特的文化、藝術、觀光、經濟、產業的效益發展與交流,重新塑造地方價值與活動特色,在山海見證下,一場結合文化與創意的神話故事⋯就在宜蘭頭城即將登場!

活動時間
104年11月7日至104年11月8

活動地點
宜蘭縣頭城鎮頭城文創園區周邊(沙成路、纘祥路交會點,頭城火車站旁)

梅東生
以模仿本土天王吳宗憲成名的新一代主持新秀,有「小吳宗憲」之稱,他將以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與你一起來福神弄龜喔!

夏米雅
為夢想勇闖樂壇,為執著唱作不悔,驚豔樂壇最美的創作人-夏米雅,沒有背景,堅持用作品代替炒作,夏米雅很真誠的說:喜歡我的歌比喜歡我的人重要,所以,請聆聽她純粹的創作和音樂,揭開對她的第一印象。

陳隨意
陳隨意出生於純樸的鹿港鄉下,九三年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開始出了幾張合輯,在九五年獲得歌壇天后二姊江蕙的欽點在「博杯」專輯中合唱,最近發行首張專輯「今生只為你」,更大手筆的搭到了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的片尾曲。

黃妃
1996年,黃妃演唱了霹靂布袋戲〈非常女〉一曲推出後轟動全臺,紅遍了大街小巷,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音樂製作人陳明章親自為黃妃量身打造,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追追追〉徹底展現她不凡的唱將實力,也成了她的成名代表作。

袁小迪
自袁小迪和龍千玉對唱「男人情女人心、離別的酒」,一推出就榮獲各大KTV點播排行榜冠軍,而又陸續推出了「紙雲煙、重出江湖、兄妹、馬路英雄、四重溪之戀」,均有亮眼的成績。

葉璦菱
葉璦菱因拍攝歐香咖啡系列廣告而一炮而紅。廣告推出之後,葉璦菱因都會女郎形象受到歡迎,葉璦菱是首位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女歌手,1988年於臺北中華體育館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並造成轟動。

終極惡女A'N'D
終極惡女A'N'D是台灣女子偶像團體,於2014年10月底正式出道。出道至今短短時間A'N'D在兩岸三地已造成熱烈回響,實力不容忽視。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