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募集]新家開箱,立刻投稿,有機會讓74萬粉絲看到,還上電視喔!!

刊登者:Smile Wesle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活動辦法:

《 緣起 》

設計家透過粉絲團或聯絡我們等各方訊息,一直收到屋主們主動投稿,現在你可以透過以下的信箱,寄給我們讓大家看到囉~

《 裝潢過程‧新家分享 》
規劃一個新家,真是太不容易了,恭喜您完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裝修過程中,解決了上百個問題,做了上百個決定,每一項決定都牽一髮而動全身,難度這麼高的裝潢過程,您到底如何克服的呀?

相信大家裝修前,都透過各種方式收集和查詢許多裝潢資料,再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到最佳狀態。

現在你也可以把你的裝潢過程,包含定風格、找設計師的方式、預算拿捏等等,或是裝修後煥然一新的夢想美宅,分享給更多人!

不論你是找設計師、自己發包或DIY,快把這花費許多心血、金錢和時間完成的新家,投稿上傳,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的心血結晶、美麗的窩。

投稿說明:
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職業、年齡、是否為第一次裝修、如何找到設計師/ 工班(是否從設計家得到幫助)

舊屋介紹:1-3 張圖片 & 圖片說名 (若無可省略)

新屋介紹:6-10 張圖片 & 圖片說名 (含設計圖為佳,照片須包含客廳、餐廳、廚房、臥房等空間圖)裝修前、裝修後的對照圖,亦可附上 (若無可省略)

活動獎項:
1、好文曝光於 74 萬粉絲團一次
2、設計家 TV 曝光一次
活動時間:長期徵稿
投稿信箱: story@searchome.net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