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晶釉骨灰罈:批發零售工坊

刊登者:Yan C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7-1號

結晶釉骨灰罈工坊:
●採用日本進口高強力瓷土,經由台灣陶藝名師精製成型,歷精1300度高 溫再降溫製900度等來回數道工法淬煉製而成。
●結晶釉‧密度高、硬度強,防潮性極佳。
●結晶釉‧設計獨特品質優良、產生之釉花個個獨一無二。
●結晶釉‧緬懷至親、慎終追遠、表達心意、源遠流長、最佳選擇之精品 。


綻放的晶花—結晶釉

一般的釉色,我們也稱坯體的彩衣。簡單地說,是在基礎的釉料中加入金屬著色劑,使其呈現不同的色彩。而結晶釉是需要在適合的釉式、精準的燒製曲線,歷經恆溫冷卻,才能析出不同晶體的造形,呈現出各式不同的色澤與晶體質感層次,其種類繁多,例如;花朵般地綻放的是鋅結晶、油滴的是鐵結晶、方形的是鉬結晶等,在在令人驚艷,亦因燒製過程的不可預知性,所以每個都是獨一無二,增添神秘感,與寶石的紋路一樣各有千秋。


世界陶瓷史上最早的結晶釉是出現在西元10世紀中國宋朝,而現代結晶釉的研究,首推19世紀中葉法國國立塞佛爾陶瓷博物館的氧化鋅運用,直到19世紀末丹麥哥本哈根陶瓷廠才於巴黎萬國博覽會先行發表。在臺灣,1981年歷史博物館所舉辦的「中日陶藝展」中,結晶釉作品展現有令人驚艷的成果。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