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tomy艾多美的由來

刊登者:陳尋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新化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346巷7號

Atomy(Atom美)CEO朴韓吉先生曾經因得到肝癌末期和糖尿病,被醫院診斷為末期,通過朋友的介紹服用HEMOHIM後恢複了健康。

有一天他偶然看電視上正播放新聞,其內容是比現有的化妝品好於100倍的化妝品被開發出來了(就是現在Atomy的產品)。看到新聞的朴韓吉先生對此嗤之以鼻,因為,朴韓吉先生曾經在一家化妝品公司當過廠長,深知現有的技術是不可能像電視裏說所的那樣誇張。

朴先生在擔任化妝品公司廠長的時候,為了提高產品的競爭力,他叫技術人員往產品裏添加更多的草本成份,想通過這種方法提高化妝品的功效,但是技術負責人說不能放太多的成份。朴先生 問為什麼?技術負責人說,如果想往化妝品裏放草本成份,需先把草本加熱提取成份,就像我們熬中藥一樣的道理,但是,這樣熬製取出來的液體都是黑黑的,那個怎麼放進化妝品裏?所以用到草本成份都是極其少量的。

因此,電視裏所播放比現有的化妝品好100倍的Atomy(Atom美)化妝品開發出來的報道讓朴韓吉先生沒法相信。但這時電視畫面裏出現了一位他非常尊敬的科學家,他就是當時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院長張仁順。

朴先生就打電話問張所長,張所長簡單地跟他說明:用放射線把黑色衝掉,所以化妝品裏可以放無限的草本成分,詳細的可以見面談。聽到這個說明朴先生非常高興,約了第二天要見他。第二天朴先生在韓國原子能研究院見了張所長詳細地了解了Atomy(Atom美)化妝品的高科技引用。通過和張所長的談話,朴先生對Atomy(Atom美)產生了興趣,又過了兩天朴先生見了SBT的金治峰社長,了解到SBT沒有銷售經驗,2年的銷售情況非常慘淡。當時HEMOHIM保健品是傳統代理商銷售的方式,市場零售價格混亂,有的代理賣77萬韓元,有的賣130萬韓元,有的賣的更貴。這是違背政府的意願,政府是希望通過HEMOHIM和韓國原子能研究院開發的化妝品,打開國際市場,給國家帶來巨大的外匯收入,並且HEOMHIM為了國民的健康做出貢獻。但是傳統的銷售方式只能使少數代理公司獲得客觀的收益,不能給國家帶來應有的利益。

經過進一步溝通協調,2009年8月朴先生成立了ATOM美公司,和SBT公司簽約永久有效總經銷SBT的產品。為了堅持給國家帶來巨大的經濟收入和給國民健康做貢獻的原則,朴社長大膽採用了網路商務和直銷(網購和直銷)方式,Atomy(Atom美)公司由此應運而生!

韓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成立於1990年,隸屬世界化妝品委託加工行業龍頭克爾瑪集團,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9個國家擁有成員公司,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作為專業的化妝品加工企業,韓國科瑪擁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自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 CGMP(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納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加工服務。

2006年12月22日,韓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投資的北京科瑪化妝品有限公司落戶北京雁棲經濟開發區。說到科瑪化妝品公司也許人們都不知道,但提起蘭寇、香奈兒、資生堂等,大多數女士都會點頭,這些品牌的產品正是科瑪公司打造的。

艾多美特色:高品質低價格的大眾精品,免入會費,免每月重消,跳脫以往傳統的作法,讓您可以買產品很輕鬆,介紹朋友也沒壓力,不會害對方有消費壓力!
對艾多美產品有興趣的也能加入會員來給他平價消費,創造額外收入!
ps.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哦,但要買份50元的申請書,有附產品目錄!!
(也可以先代購使用產品,滿意再加入會員,進入艾多美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atomy.com/tw/Home
登入帳號:S5009763 訪客密碼:666666 ,可看艾多美官網有那些產品,需要代購服務請跟我聯絡)
我的line:transact44
e-mail:a0917182229@gmail.com

註冊時,請用電腦註冊,使用手機無法順利註冊。

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
http://blog.sina.com.tw/thomas_1975/article.php?entryid=655075



想了解更多的艾多美,請跟我聯絡:

我的line:transact44
我的We Chat(微信) ID : twyou756459
我的e-mail: a0917182229@gmail.com

※ 我們要很慶幸“艾多美”是以網路行銷為出發、經營的公司,所以開放優先“網站會員”註冊,爾後在遵循台灣法令,補上會員的書面申請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