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晶晶牙醫-微創舒眠無痛植牙

刊登者:晶晶牙醫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3號

台中晶晶牙醫主張將療程耗時縮短,免去植牙患者需多次手術及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進而減少患者身心靈上的創傷及就診壓力,將此視為微創快速植牙;微創快速植牙雖縮短患者來往診所次數,但台中晶晶牙醫專業醫師仍會顧及醫療品質與醫療效果,讓患者免受舟車勞頓又能接受高品質療程服務。



何謂微創快速植牙?

簡單來說,在植牙患者口內狀況許可下,將拔牙、上顎竇增高、補骨、植牙、植牙第二階段、臨時支撐假牙等療程在一次的手術中完成後,只需等待3-6個月骨整合後即可進行印模及裝戴假牙的階段,大幅的減少回診次數及療程時間 。

微創快速植牙Q&A:

Q:什麼人適合微創快速植牙呢?
A:基本上每位植牙患者皆適合,此種植牙方式是植牙手術的選項之一,尤其適合長時間不在國內之商務人士,可減少回診的次數及時間。

Q:微創快速植牙成功率是否較低?
A:不會的。採用此種植牙方式的醫師需累積相當的經驗及植牙案例,且本診所不論是診斷的儀器或醫師的經驗都能勝任此種植牙方式。

Q:可以搭配TCI舒眠植牙嗎?
A:可以;舒眠植牙是讓手術過程中以淺層睡眠中完成手術,所以是可以搭配舒眠植牙。

Q:微創快速植牙與傳統植牙的費用會有區別嗎?
A:基本上費用不會有太多的差別。

Q:微創快速植牙後會不會使用年限較短?
A:不會的,臨床上只要植入的植體與齒槽骨骨整合成功,即視為成功的植牙案例,植牙的壽命需仰賴個人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及定期回診,避免發生植體周圍炎而導致植體脫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