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搬家公司 新莊搬家公司 三重搬家公司 蘆洲搬家公司 泰山搬家公司

刊登者:章祥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全部地區

頂級搬家公司-蘆洲搬家公司擁有二十年以上的搬家歷史,主要服務範圍為新北市,台北市 而且備有專職人員,搬家大師,經驗豐富,免費到府估價或電話聯絡估價、價格公道,信用可靠,一旦決定價格決不會再加價。
由於蘆洲搬家公司不是大型公司、所以不用負荷人事和廣告費用,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
而且老闆本身就是搬家師傅出身、深切了解搬家的各種情況和糾紛、因此會極力避免, 有時老闆也會親自到現場督導,讓您感到貼心的服務。供全省回程、提供蘆洲區附近大小搬家、學生搬家、公司工廠搬遷、 日夜服務、細心親切、價格公道。

搬家注意事項
1、請由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先裝箱,例如:書籍、過季衣物、不常使用物品及擺飾 。

2、放置衣物時,可選擇較大的置物箱,或用大型黑色垃圾袋依使用者裝袋,並註明衣物所有人 。

3、一般物品包裝時,箱內盡量不要有空隙,否則在搬運時會使箱內物品移動而可能造成損壞 。

4、重物及易碎品可塞保麗龍、報紙等填滿空隙,並把物品名稱(尤其是易碎物品)標示在紙箱外面 。

5、如果箱內物品非常重,可用膠帶或繩子綑綁加強紙箱邊緣及開口處 ,避免搬運過程中紙箱破裂。

6、客戶必須將搬運的傢俱及抽屜內的物品淨空,以免東西掉出來造成危險以及物品的毀損,傢俱的門、抽屜和和一些活動處可用膠布固定,避免損壞的可能性 。

7、應抽出一些時間到新居實地考察,畫出新居平面圖及傢俱和大件物品擺放位置。對冰箱,洗衣機等大件物品經過的通道(如門框尺寸)及擺放位置尺寸要認真丈量,做到心中有數。否則,搬家時,不能隨您心願,又添麻煩。

8、票據、錢幣、提款卡、信用卡在搬家時最好是隨手攜帶。若價值較大時,可暫放於朋友家裡或自行妥善保管、以免遺失造成糾紛。

搬家時,很容易因為找不到東西而造成生活不便。尤其搬完家隔天還要上班、上課,更是麻煩。
所以打包時注意些小秘訣,便可讓搬家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1.輕的物品放上面、重的置於下面。確實封緊箱子,尤其放重物的箱子,底部要確實封牢。(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其黏力較強)

2.箱子如有空隙以致物品會晃動,應用報紙、保力龍等緩衝材卡緊。

3.箱子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而且紙箱不要太大,以免不易搬運。

4.易碎物品或重物,在紙箱外一定要標明「易碎、注意」、「重物、底座朝下」

5.可將打包物品做張清單,以便找尋、整理。

6.若遇到容易下雨的季節,耽心物品淋濕,請預約箱型車,或自行將物品加強一層防雨布

提供最優質搬家服務團隊,主要營業範圍含新北市搬家、基隆搬家、新莊搬家、永和搬家、土城搬家、新店搬家、板橋搬家、三重搬家、中和搬家、汐止搬家、樹林搬家三
峽搬家、蘆洲搬家、五股搬家、泰山搬家、林口搬家.台北市搬家公司為: 北投、士林、內湖、南港、東湖、汐止、萬華、松山、 木柵、景美、大直、深坑、台北搬家也有外縣市桃竹苗宜蘭台中雲彰南高雄等地區全天候的搬家服務,本公司服務人員素質優良,歡迎來電洽詢 : ( 02 ) 2 2 4 4 - 1 2 5 0
☆☆大台北頂級搬家公司統編: 5 3 2 0 5 9 7 3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勝街127號


☆☆大台北頂級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服務專線:☎ ( 02 ) 2 2 4 4 - 1 2 5 0


☆☆台北市分公司搬家服務專線:☎ 0 8 0 0 - 7 3 0 -1 6 8


☆☆新北市搬家諮詢專線☎ ( 0 2 ) 2 2 4 3 - 3 9 0 1


☆☆詢價專線洽游經理☎ 0 9 3 2 1 1 0 5 9 2


☆☆大桃園搬家免付費專線:☎ 0 8 0 0 - 7 3 0 8 5 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