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微晶瓷 玻尿酸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LPG 水微晶 肉毒桿菌 整形 醫美

刊登者:王明明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1.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中華路5號4樓

【桃園站前精華地段 奢華尊貴的頂級服務】
2013年12月,聖和診所於桃園站前拓展美麗版圖,用心打造優質醫療環境、聘請專業認證醫師以及貼心關懷的客服人員,希望帶給顧客高品質的頂級寵愛,專屬美容室享有私密空間,是您越來越美麗的秘密花園。

【專業醫師群駐診】
聖和診所特別重金聘請來自台大、榮總、長庚之美容整形界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進駐,讓在地的消費者不用再舟車勞頓即可獲得高品質高水準的醫美診所,更帶給桃園的醫療品質的發展注下一劑活水。

【最新最安全的醫學美容儀器】
從德國、義大利引進多項醫美儀器,如:eCO2飛梭雷射、Nd-YAG淨膚雷射、IPL脈衝光、CPT電波拉皮等與專業整形設備、美容級塑身儀Solid tone等專業醫療級設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