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及微營銷獲利最快最多的產品項目

刊登者:Judy A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線上教學─免費課程

你知道全世界最大的商機在那裡嗎?
全世界的商機就在Internet,這是任何個人、商家、企業都不容忽視的趨勢,其市場擁有你無法想像的驚人潛力。

微信是中國移動互聯網時代最大的營銷商機
微信具有電話、短訊息和視頻的功能,透過立體化的溝通方式拉近了人們的溝通距離,同時微信整合了QQ好友、騰訊微博、手機通訊錄等社群網絡,這已是任何一種溝通軟體所無法比較的,所以在新媒體時代,微信精準的資訊傳遞模式很容易的就能在消費者之間形成口碑及漣漪效應,因為微信的人對人互動方式能大大提昇商家服務客戶的品質及商品的成交率,這種點對點的銷售模式與微博或FB的點對面的銷售模式是大不相同的,所以商家如果擁有1000個微信粉絲就等於擁有10萬個微博粉絲能為他帶來的獲利,你不難想像這是多麼龐大的商機。

打破傳統行銷模式,創造全新的行動商機
如果你是企業負責人、高階主管、專案企劃、個人創業或是有商品要銷售的人,應該已經感受到市場越來越競爭且銷售業績越來越不如預期亮眼,當你還在守著傳統的行銷模式守株待兔等著客戶主動上門,你的競爭對手可能已經透過各種行銷手段搶佔你的市場。如果你已準備反擊或者是想要創造更多的銷售業績,我們告訴你如何利用WeChat創造全新的商機。

改變營銷模式,創造無限商機
在消費習慣改變的時代,直接推銷的銷售模式已經讓商品沒有那麼好賣了,而且也無法建立你的品牌價值,你花費的大多數廣告預算,真正能達到消費者對你的品牌及商品印象可能是零,如果你一直在苦思其他的營銷模式,利用微信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機會,主動出擊吸引消費者上門或讓消費者更快速的找到你,這就是下一波全球網絡營銷的趨勢。

你可以想像如果懂得利用微信行銷,商機是多麼的驚人,如果你也想要在這麼龐大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我們將告訴你微信營銷的幾種技巧以及如何解決微信營銷常遇到的問題,立即預約報名


~請透過廣告網址直接報名~
*上午9:30 開放進入線上課程,您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可以電腦上網就可以參與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