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免費題庫,填表送100堂線上課程】

刊登者:En S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線上英文】彈性化的雙軌課程配套
我們精心規劃了生活實用與職場進修並重的雙軌優質課程。
不管你學英語是為了加強生活技能、擴大交朋友圈、愉快的旅行、 欣賞文學、電影和音樂、增加職場競爭力,或是更加瞭解全球資訊,這都有符合你需求的課程。
十大TOEIC多益考題:聽力必備技能、照片描述、應答問題、簡短對話、簡短獨白、句子填空、短文填空、閱讀測驗提供必備技能,針對各個篇章闡述解題技巧,讓你奠定應考基礎。彙整出重要的詞類及單字變化概念、常考字組以及同義與多義字,以便讓你有系統、有效率地大量吸收應考必備字彙,培養紮實的應試能力。

【免費TOEIC多益高分試題仿真測驗】
超過2000題TOEIC免費測驗:完整的「多益全真模擬測驗」,仿照多益測驗命題的全真模擬試題,練習掌控考試速度並有效測試學習成效。此外「聽力必備技能」,歸納英美發音的基本差異,收錄多國口音,並統整多益聽力常見的陷阱,讓你克服聽力障礙,聽懂各國不同口音沒問題!針對各大題的常考主題與題材,提供更多相關學習素材及練習題,讓你多利用範例練習,熟練應考技巧,在多益測驗中輕鬆答題應試。

由多位多益滿分達人不藏私共同編寫傾囊相授應考秘技,歸納了英美發音的基本差異,收錄多國口音,希望讓你的多益測驗成績與英語競爭力能夠輕鬆拿高分並向上提升,迅速掌握考前搶分關鍵,輕輕鬆鬆戰勝多益考試。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