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蘭跨年晚會~宜蘭熊讚

刊登者:張政諺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

016宜蘭市跨年晚會將於本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凌晨零時三十分,將於宜蘭市舊城南路蘭城新月廣場熱情引爆。今年晚會主持由台灣綜藝節目新網路奇蹟、人稱瘋面仔「KID林柏昇」與夏和熙、ANN吳思顏搭檔擔綱, 演出壓軸時段祭出亞州最受歡迎全方位小天王「小鬼、黃鴻升」跨年獨家動感在宜蘭,迎接嶄新2016的到來。 2016宜蘭市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晚會邀請十三組藝人輪番上陣,可說是眾星雲集、陣容堅強,晚會卡司囊括:2014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台灣爽樂團」大聲開唱「呼叫宜蘭」揭開序幕、全音樂創作王子「嚴爵」、各大排行榜嶄露頭角的新聲代女聲「ROSIE楊凱琳」、虜獲少女心電視偶像劇「料理高校生~吳思賢」、強勁嘻哈的節奏「袁詠琳」,及知名藝人「王詩安」、「陳零九」、「無限甜心」、「男子漢」、「李吳兄弟」,還有2015入圍金曲最佳新人「孫盛希」,及一首:愛你,甜進全亞州「KIMBERLEY陳芳語」…等知名晚會演唱嘉賓, 唱出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連續近六小時的熱血沸騰,絕對讓參與宜蘭市跨年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HIGH不停,可說是眾星雲集,陣容堅強,準備HIGH翻宜蘭城,歡迎民眾相邀到宜蘭市蘭城新月廣場,參加這場難得最炫、最酷的跨年搖滾趴。

主辦單位宜蘭市公所表示,除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宜蘭歡度倒數跨年夜外,並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展現宜蘭市的年輕活力、青春與朝氣,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新的希望,與全體市民共同打拚,並以引以為傲的「蘭陽精神」繼續發揚光大,把過去不滿意的全部拋棄,把未來最滿意的趕快付諸實現,讓宜蘭市在嶄新的未來,綻放「宜蘭熊讚」的璀燦光芒。

此外,宜蘭市公所為了讓全國民眾都能加入「2016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的熱情行列,創造宜蘭熊讚的時尚天堂,並與協辦單位蘭城新月廣場提供全台唯一跨年超級好禮: 40台iPhone 6s ,通通送給您,並在晚會現場抽出三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凡現場佳賓身分證字號「末三碼」與抽出之三組幸運號碼任一組完全相同者,並於當晚11時前,親持「身分證正本」至現場兌獎服務台報到,即有機會獲得最夯的iPhone 6s乙部,中獎人數如超過40人時,需再進行第二輪抽籤。全台首創前所未有的好康,千萬不要錯過,「2016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就是要你盡興樂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