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jayjub水光凍齡面膜 , 讓你皮膚白裡 透光 有光澤

刊登者:Miliya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豐原區

韓國大熱賣JAYJUN水光凍齡面膜

由韓國最有名 JAYJUN 美容皮膚科醫生設計推出
眾所周知,許多明星及愛美女孩都會定期去韓國JayJun整形醫院打水光針,所以Jay Jun美容皮膚科推出了不需要打針的水光面膜,美白 補水 改善皺紋,讓你睡一晚起來後擁有水光嬰兒肌,讓你皮膚白裡 透光 有光澤

韓國JAYJUN水光面膜
出門必帶的水光針,不用打針無風險、白嫩光澤三部曲
潔面乳+精華液+黑面膜
不僅有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而且還有大量的營養、包括維他命C、B。由於屬高濃度,就像是神奇的安平精華一樣快速滲透皮膚,把灰色暗沉的皮膚瞬間變得嫩滑清透。可舒緩過敏泛紅、鎮靜敏感、促進微血管循環、提升肌膚之免疫力及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更棒的是,還能提供水份、增加肌膚彈性,令敏感肌膚獲得最佳復原之效果。若皮膚因遇到敏感而狀態不佳時,或是運動出汗後使用,效果還能加倍彰顯。平時可用玻尿酸精華護膚,如遇到重要場合或是PARTY,每周2次加強護理,皮膚還能長期保持水嫩嫩哦!

功效:超保濕、鎮靜敏感部位恢復及再生受損肌膚
此款產品孕婦、敏感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韓國直郵全球
零售: $38
團購(至少 10套):$28
批發(至少 30套):$23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