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友匯,NT1040低成本高收入

刊登者:Shu-Yun We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12.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如果只要1000元,有機會讓海內外8萬名網友主動來認識你,你認為值得嗎?

如果只要1000元,有機會獲取千倍萬倍的報酬,你願意冒險嗎?

加入這個平台讓我認識很多朋友,這是一個剛進入台灣的交友平台。

這是一個國際性的平台,加入平台可以交友又可以賺錢。

這是大陸於10月份推出的一個微信紅包的遊戲,目前進行了1個月左右,12月進入台灣,許多人收入都已破百萬,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最大成本200人民幣。

簡易制度網頁版:
http://www.exchange.mymailer.com.tw/wetchat/money.htm

制度影片:https://youtu.be/WnuzPaourX4

註冊連結:
http://www.zyhclub.com/Register/Index?_mi=118618

註冊流程教學:
http://www.exchange.mymailer.com.tw/wetchat/friends.ht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