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按摩師外出服務

刊登者:陳鴻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vggfghjgvhhjjh

男按摩師外出服務
詳細資料 男按摩師外出服務 , 全身精油按摩 ,局部朔身 保養護膚, 歡迎女性朋友 , 夫妻 , 情侶來電.
嗨 ! 妳好 , 男按摩師(外出)服務 , 外出到北縣市約一個鐘頭內就可到達 , 指油壓按摩 , 保養 , 護膚都可 !

有什麼問題或不了解的地方, 隨時都歡迎你打電話來詢問 , 例如按摩流程啦 ! 服務內容 , 哪些部位需特別加強 , 只要你想知
道的問題都可以問 , 服務項目從指油壓 , 全身去角質, 護膚, 刮莎 , 腳底按摩 , 局部朔身都有 .

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夠放鬆 , 消除疲勞 , 愉快 , 無論你是學生 , 上班族 , 家庭主婦 ,各行各業覺得身體酸痛不適 , 身
體定期保養 , 工作壓力大 , 心情苦悶 , 或是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 都歡迎你打電話來聊聊 , 行動或室內電話都可以 ,
我會幫你解釋大概流程與服務 , 謝囉 !

指油壓服務費用 : , (時間內如需去角質, 括莎, 腳底按摩都可以, 不加收其他費用),如在外縣市會酌收車馬費 .
請撥打 : 0980-157-15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