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一月公益快樂購促銷方案

刊登者:Lillian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2016年1月 公益快樂購促銷方案

一、轉好運存希望
1.商品簡介:
【紓壓小物】趣味轉念筒乙份-專注轉念、轉出快樂夢想存錢筒
【Happy娃娃系列】Happy 娃娃零錢包乙份-印有Happy娃娃的時尚零錢包
2.價格:原價210,促銷價165
3.商品說明:
2016年到來,你是不是也希望新的一年能集滿好運,快樂度過一整年呢?只要購買趣味轉念筒就能帶領思緒打結中的你走好運,同時也可以將零錢存進去,它還擁有許願池的功能,讓你存入一整年的希望。擔心外出沒有萬用零錢包方便買小東西嗎?Happy娃娃零錢包在手,時尚兼具實用的功能,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關於趣味轉念筒:
尺寸:9*9公分
材質:硬質透明塑料
腦袋打結了嗎?被負面情緒包圍了嗎?那就快來使用趣味轉念筒吧!想把錢拿出來可沒那麼容易,挑戰你的智慧與耐心,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讓你跳脫混亂的思緒,轉移注意力,也學會換個角度思考,好運隨之而來!

※關於Happy娃娃零錢包:
尺寸:10*7公分
材質:高級防水潛水料
裝零錢的最佳選擇~不論是刮風下雨、艷陽高照,都能將之一手帶著走,可愛又大方的設計,增添你2016的時尚感!

二、運動樂悠活
1.商品內容:
【心衛書籍】大腦喜歡你運動乙本-大腦與運動之間關聯的書籍
【Happy娃娃系列】Happy 娃娃運動水壺乙份-運動補水超Q水壺
2.價格:原價430,促銷價340
3.商品說明:
想擺脫惱人的壓力,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嗎?運動,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台灣第一本用運動提升EQ、IQ、HQ實踐書籍,讓你動的好、動的健康沒煩惱。此外,搭配Happy娃娃水壺讓你出外運動補水同時,也補充好心情!運動樂悠活,我們的健康,就從運動開始!

※關於大腦喜歡你運動:
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運動嗎?你知道如何動的好、動的巧嗎?小心!用錯運動技巧可能會讓你越動越煩惱!本書提供你非動不可的好理由,讓你健康動、樂悠活~~~一個人運動太寂寞嗎?本書還有多位名人運動紓壓小技巧,2016讓我們一起用運動改變自我!

※關於Happy娃娃水壺:
尺寸:高度13.5公分,直徑7公分
材質:LDPE材質,含防塵蓋
出外運動,怎能不攜帶一個超Q水壺?輕巧便利攜帶,讓你運動擁有好心情,運動補水好活力!快讓Happy娃娃陪你健康動一動,與壞心情說bye-bye!

三、貓狗聯手擊憂鬱
1.商品內容:
【紓壓小物】一吐怨氣狗乙隻-怨氣不吐不快,紓解壓力小黃狗
【紓壓小物】Funny Cat乙隻-消除壓力之小貓按摩樂
2.價格:原價268,促銷價215
3.商品說明:
想養寵物卻沒時間照顧他們嗎?想養小貓、小狗,但卻遭到家人反對嗎?沒關係,快來購買「貓狗聯手擊憂鬱」優質組,用可愛的小黃狗一吐心中所有怨氣,用趣味小貓紓解肩上的壓力。不論是當飾品擺放,或是心情鬱悶時拿來紓壓,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快來用可愛的寵物溫暖自己的心。

※關於一吐怨氣狗:
尺寸:15.7*7公分
材質:EVA-塑膠
備註:附5顆球
生活壓力大,心中無限怨氣卻不知如何發洩嗎?一吐怨氣狗帶幫你消氣!按下小黃狗的肚子,球就會吐出去,讓你的煩惱瞬間拋到九霄雲外!除此之外。當可愛的擺飾也能讓自己擁有快樂好心情!

※關於Funny Cat:
尺寸:10*9公分
材質:樹脂
肩頸痠痛卻沒人幫你按摩嗎?沒關係!趣味小貓幫你消除腰痠背痛,別小看這,將小貓輕輕一推,整天的壓力也跑光光。穴道按摩不用花錢找師傅,一隻小貓就能讓你經脈全開,五體通暢,神清氣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