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租結婚禮車出租BENZ BMW各種車款網路0負評

刊登者:吳瓊忠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9號

迎娶是娘家最捨不得的時刻,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是幸福的起點..也許您花大錢拍了婚紗、請攝影團隊、找新娘秘書、安排蜜月等等..但這些親朋好友、左右鄰居、都看不見,也許您也正為向哪位親友.長輩.借車而煩惱,別再問您的老闆有沒有空了!讓澎澎禮車為您補上幸福的最後一塊拼圖!

澎澎結婚禮車是政府立案的店面經營商家,非跑單幫甚至連網站都沒有的業著可比。近10年的迎娶服務經驗.造就了專業且令人放心的品牌.嚴格控管司機素質,車內外整潔及服裝嚴格要求整齊並配戴領帶,配戴名牌。

即日起澎澎禮車還在平常日推出了『無菸車』的車輛分級制度!
甲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曾抽菸
乙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丙級車:不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因為最大所以最好!感謝舊雨新知不斷推薦,澎澎禮車始終保持"網路0負評"!現今服務業要做到網路0負評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但您的滿意是澎澎禮車不斷進步的動力。

司機須上禮俗課程,通過考核才能上線服務"檳榔是違禁品",慢慢也將全面走向無菸車服務。大日子.怕車輛臨時故障.或臨時事故,我們是唯一準備備用車的公司。從接聽電話的禮節,鉅細靡遺的簽約,出車前的細項照會,當天服務的流暢度...等,都是澎澎禮車贏來眾多媒體推薦的原因。

目前澎澎結婚禮車就是結婚禮車的名牌首選,但價格堅持,保證最便宜,租貴退差價.因為我們要將這頂級的服務讓更多新人感受到。
多樣車款及相關事項,歡迎您上我們的官網細細品鑑吧!
●澎澎禮車官網:http://www.love5920.com.tw/

●服務說明:
報價是從男方家集合到女方家迎娶回男方家,亦可免費送至市區飯店,時間在3小時內,超時費用依車款略有不同。報價均已包含車租,司機,油錢,及禮俗紅包的全包價。
提醒您拒絕同業任何形式的紅包支付,所以吊豬肉跟綁竹子當然也該是免費服務範圍囉!


●免費提供迎娶用品包括:
精緻車頭彩、手工車把花、車用無線電、米篩、帶路雞、喜慶八音播放器、
炮專用打火機、衛星導航、謝籃、甘蔗架、甘蔗禮盒、伴娶車用車把花6組
提供,以上因數量有限需提前預訂。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