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倒立先生/黃明正【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黃明正+陳星合+葉士愷+雪兒》

刊登者:Bo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42F

新型態互動講座,讓您與達人之間零距離~!
這次邀請4位勇於築夢、並努力實現夢想的勇者,
不論您現在是什麼樣的職業,只要心中還擁有著夢想,
我們一起在逐夢的路途上,蹦出心的動力~!

線上報名:http://goo.gl/yQphxQ

精彩講座場次
<職人01/23>倒立先生有限公司 黃明正
【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
黃明正 擅長雜技藝術、學習攝影與紀錄片導演中 臺灣屏東高樹人、2013創辦倒立先生有限公司。
他要用雜技、攝影藝術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改善雜技藝術在臺灣的發展窘境、改善臺灣社會因“鐵臺灣”的價值觀而把自己活的很小,並讓臺灣被世界看見、也把世界最好的東西讓台灣知道,台灣可以是鑽石台灣。期望透過一系列的藝術作品的影響力,能讓越來越多臺灣人眼睛發光。
• 01/23(六)14:00-16:00
• 台中科技大學/中技大樓2F會議廳(台中市北區錦平街50巷5弄4號)



<職人02/20>從太陽馬戲團回來的勇者 陳星合
72年次的陳星合,十七歲時看了太陽馬戲團DVD,被挑起了心中的夢想,許了願望:「我想成為太陽馬戲團的表演者。¬」,之後他默默的累積實力,2010年正式登上太陽劇團表演,星合憑藉著熱情,努力實踐了十年前的夢想,他常說「當¬我們踏出第一步的那刻起,夢想就離我們更近了一點點。」
 02/20(六)14:30-16:30
 台中-SmoHouse/B1演講廳(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
<職人03/12>沙發衝浪的冒險家 葉士愷
【在家環遊世界!400沙發客住我家】
士愷的故事來自一份滿是紅字的體檢報告開始,在新竹擔任工程師的他,得知健康亮起紅燈後,決定改變生活型態,選擇外派去新加坡找尋關於未來的答案,並用沙發衝浪來探索自我。
他與超過400位沙發客相識,其中有詩人、冒險家、瘋子、學生、流浪者,互相交流故事和價值觀,46個不同國家的沙發客,衝擊了他的靈魂與眼界,他才發現:世界如此不同,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的選擇。
• 03/12(六)14:00-16:00
• 台中-逢甲大學/人言大樓B1啟桓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
<職人03/27>療癒系旅人作家 雪兒
【夢想的延伸,歸來才是一場戰役】
32歲摩羯座的小資女,年輕時擁有很多夢想,一度在工作中漸漸喪失熱情,面對未來總有著許多迷惘,藉由著400天11國的旅行重拾對生命的熱情。最新著作《能不能,轉身就旅行》,雪兒細膩的文字觸動許多迷惘的內心,讓眾多網友揪心淚推,跟隨自由的靈魂找回夢想的路途,也給許多在彷徨的人,一點選擇轉身的勇氣。
• 03/27(日)14:00-16:00
• 台中-藍陽花園(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01-5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