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最健康、風味最佳咖啡豆的方式

刊登者:Drytech Tw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7號3樓

烘焙咖啡豆很多人都懂,但如何烘焙出最健康、風味最佳的咖啡豆不僅是技術也是門藝術!潮濕的台灣不但不利於生豆乾燥脫水,對咖啡熟豆貯存也是一大考驗;濕度更加速咖啡豆風味劣化速度,造成赭麴毒素感染的食安危機!

讓咖啡豆維持健康無毒、最佳原始風味的秘密之一,取決於其平衡含水量的環境及時間控制!

台灣防潮科技公司(收藏家)深耕防潮產業卅年,即將推出藥食品常溫/低溫乾燥脫水的【高科技物理吸附乾燥脫水技術】,可以在低耗能下為咖啡生豆(及其他藥材/食材)常溫/低溫乾燥脫水,有效控制咖啡生豆的平衡含水量,不受潮濕環境及長期保存影響。

【高科技物理吸附乾燥脫水技術】
 常溫/低溫乾燥脫水,沒有加熱烘烤喪失原味問題!
 低耗能乾燥脫水,沒有冷凝(凍)除濕乾燥,過冷/過熱雙重耗能問題。
 可應用於生豆乾燥脫水加工、熟豆乾燥保存、咖啡倉儲管理、咖啡豆輸運等相關產業!

烘焙後的咖啡熟豆具高吸濕變質的特性,因此隔絕濕氣防止風味與香味改變,甚至衍生致癌毒素(如赫麴毒素、黴菌…)變得非常重要。針對咖啡熟豆乾燥貯藏需求,收藏家繼推出獲得百萬用戶口碑肯定的相機防潮箱後,特別針對咖啡豆貯藏及使用需求等,推出FD系列【咖啡專用電子乾燥保管箱】,降低受潮、發霉,產生赭麴毒素及致癌物質等咖啡食安問題的風險。

【FD-25】桌上型,最適個人日常生活貯藏使用,約20L。
【FD-200】採直立式設計,最小佔地面積,最大貯藏空間;約180L。
【FD-2000】加強高乘載層板,雙開門,貯藏更簡便;約1200L。

FD系列採用最新研發《食品級乾燥主機》
 擁有全自動、高效能、免倒水、無耗材、超省電等五大特色。
 為有效解決咖啡豆(粉)易吸濕,影響平衡含水量問題,特別設計的常溫低溫乾燥保存技術。
 解決冷藏取出再受潮,密封袋開封就受潮等問題!本技術可搭配低溫環境使用。
收藏家邀請您為咖啡食品安全把關!攜手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風味最佳的咖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