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星鑽國際醫美診所-電波拉皮

刊登者:Li St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北投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B1(石牌捷運1號出口旁)

❤電波拉皮會痛嗎?
一般人聽到拉皮兩個字,總會覺得是項非常疼痛的療程,但是以電波拉皮來說,不需要開刀見血,只需要使用儀器,利用雷射的方式即可。不過能量發射到皮膚的時候總還是會有些許的灼熱感,但跟一般的傳統拉皮來說,疼痛度較低。

❤只要肌膚下垂,都可以進行電波拉皮嗎?
雖然說電波拉皮是是大多數人,但是以效果來說,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如果本身老化情形較嚴重者,較不適合使用電波拉皮。電波拉皮適合輕微或中度老化者,術後效果較明顯。除此之外,若本身有心臟疾病或是懷孕婦女,較不適合使用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多久會有效果?
電波拉皮不像隆鼻手術或是雙眼皮手術,進行後馬上就會有非常大的改變,大致上來說,在進行完電波拉皮後的半年左右,效果會比較明顯。在這六個月當中你可以漸漸看到自己肌膚的變換,並且到半年的時候效果最強烈。
【資料來源引用自網路】


❤星鑽國際醫美診所❤
診所資訊院所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B1(石牌捷運1號出口旁)
預約專線☎(02)-2827-106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