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隔熱紙的好處

刊登者:Paul Ch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1.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深坑區新北市222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33號4樓

減少熱源-紅外線
汽車隔熱紙顧名思義,其主要功能即是阻隔或減少熱源,為愛車玻璃張貼隔熱紙,是有必要的,大部份的隔熱紙都可以有效隔絕太陽能的熱輻射及熱傳導。一般說來,汽車隔熱紙的總隔熱率在50%~60%即可滿足一般車主對於隔熱的需求,因為總隔熱率有50%~60%之間再配合冷氣使用,即可防止車內冷氣外流,且在短時間內達到冷房效果,為您節省可觀能源支出。
• 阻隔紫外線UVA、UVB
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致癌的殺手,它同時會對汽車內裝造成 褪色,因此為了減低紫外線的傷害,除了一般日常防曬措施之外, 為愛車裝貼適當的隔熱紙是最簡單的方法。目前一般市售隔熱紙大都能達到98%以上的紫外線阻隔率UVCUT,可以輕鬆達到保護人體皮膚曬傷,同時防止車內皮椅、裝潢老化、龜裂等現象。
• 降低眩光
汽車駕駛應該都有在行車時,因太陽光照射或夜間對向來車,車燈直射所產生的強光又稱為眩光,眩光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尤其是黃昏正對夕陽時,或夜間後方來車大燈照射,透過後視鏡造成的刺眼眩光,使駕駛無法準確掌握後方來車情況,對行車造成安全上的影響。選貼適當的汽車隔熱紙(含前檔)可以有效阻隔強光與眩光,讓駕駛在行車視線不受影響下行駛,行車更安全。
• 增加私密性
大部分的車主(尤其是女性和特別注重隱私的車主),都不希望自己在車內的一舉一動,被車外的人看得一清二楚,因此多會選擇顏色較深的隔熱紙,希望藉由深色且有外反光的功能,來降低由車外向車內透視的可能,具有防止偷窺、增加隱密效果。同時避免因為車內人物或財物引起歹徒的覬覦或惡意破壞。汽車隔熱紙是否能提供良好的隱密性已經成為車主在選貼時的重要考量,不過,特別提醒駕駛朋友們,在享受隱密的同時,更應該注意隔熱紙由內往外的視野清晰度,避免對行車視線及安全造成影響。
• 增加安全性 (具防爆功能)
行車中突如其來的飛石、路上砂石車掉下的輪胎皮、交通意外事故,甚至是歹徒因覬覦車內財物所進行之惡意破壞,常會造成汽車毀損、玻璃破碎與飛散。而爆裂中飛散的玻璃碎片(粒),往往是意外發生時,第一個對人體的傷害。而具有防爆功能的隔熱紙,可以降低因意外破裂的玻璃飛散對人體的傷害程度。防爆功能的好壞,不僅在於隔熱紙本身的基材品質,施工過程與技術,也是讓隔熱紙是否能完全緊密貼合在玻璃上的重要關鍵因素,也才能發揮當玻璃受到外力衝擊時,仍能將玻璃黏附在隔熱紙上,而不會讓破碎玻璃飛散傷人。
• 節省能源
很多駕駛常有一上車就打開冷氣的習慣,因為酷熱的天氣或悶熱的車室往往令人汗流挾背,心浮氣燥甚至頭暈目眩。然而瞬間使用強冷,卻很容易造成高油耗,同時也會增加車子引擎的負擔。如果能為愛車貼上適當的隔熱紙,有效阻斷熱源及熱傳導,讓車內溫度迅速降低,更可以讓冷房效果更好、減少油料耗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