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舞動夢想版

刊登者:Frigga Che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3樓

「7flow。特別企劃」舞動夢想板~創造自己的未來!
新的一年,你有什麼夢想與願景?
你想要達成什麼目標?你希望有什麼突破與改變?
你想要在生命中創造什麼?
讓我們透過強大的視覺心像與能量舞動,
化空想為實際行動,創造自己豐盛美好的未來!
課程簡介
「夢想版」透過讓夢想視覺化的方式來實際體現你的未來實相。而「舞動夢想板」則是透過身體實際付諸「行動」的方式來加速顯化夢想的過程。
根據研究顯示,人腦分不清什麼是真是假,對於實際發生與否的事件是以所接收到的訊息來反應。也就是說,如果你專注在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上,就是在對你的頭腦傳遞美好未來的訊息,不論它是否為一個實際的經驗或是一個重複的想像。一旦你的頭腦相信了,你所想像的一切將會成真。
人腦無時無刻都在處理圖像的訊息,比純文字的接收高出50%,當你專注在「夢想板」的製作過程時,就是大腦在吸收圖像中傳遞出的訊息,讓神經系統在構造上與未來功能上實質改變。我們是在有意識的狀況下選擇與塑造自己千變萬化的心靈,讓它聚焦在對我們真切有意義的事物上,選擇自己想要成為與創造的,同時以實質的形式回饋到我們的未來實相中。
而「舞動」會啓動我們對「夢想板」的圖像有實質上的感官覺知與能量共振。當你看著自己創造的「夢想板」進入覺知的舞動時,你的身體正在調整自己的能量波,與「夢想板」中的圖像能量波相容共振,這將會加速傳導一個平面的圖像成為立體的圖像浮現在你的視覺心像中,如同真實事件般的鮮明清晰,彷彿一切成真,而這些由你親手創造出來的「夢想」,將在能量層面與你合一同頻,幫助將「夢想」顯化為「現實」。
這將是個有趣、有創造力、新鮮、有活力的過程,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課程內容
第一階段:覺知呼吸能量調整
第二階段:創造你的「夢想板」
第三階段:「夢想板」燭光靜心
第四階段:舞動你的「夢想板」
第五階段:在當下成為你的未來
日期:
(平日場)2/24(三),13:00-17:00
(週末場)2/27(六),13:00-17:00
費用:
豐盛價:NT.888
開運價:NT.666(Line@好友獨享)
使用開運價資格:成為7flow Line@生活圈好友,搜尋7flow ID: 「@7flow」(需包含@字樣)
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cUgniz8pTC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