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追求身心靈健康與平衡的你/妳! 歡迎加入『健康醒覺運動』

刊登者:Frigga Che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3樓

一直以來,我們被太多的壓力、煩惱、慾望、憂慮等因素層層束縛,吞噬了善良純真的心性。也因為人與人之間的藩離,讓我們產生了「壓力」「偏見」「嫉妒」「猜疑」等不好的惡習,於是我們慢慢對人性失去希望,甚至覺得人生乏味無趣。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精神壓力過大和不規律的生活模式(熬夜、飲食:吃宵夜、多油、重口味),已經成為都市族群的致病因素,也使得身體加速老化,也就是身體器官組織隨年齡增加,而不斷耗損導致器官功能減低,自主修復能力變弱,體力不復當年。所以一旦負面的能量沒有尋求適當的宣洩管道,往往會因心理影響生理而大小毛病不斷。以上的狀態我們統稱為「生活習慣病」,也是大部分的現代人所生的病喔!

生活習慣病包含了飲食習慣、作息、運動習慣等,向陽幸福魔法俱樂部推廣『健康醒覺運動』讓所有追求身心健康與平衡的朋友,從正確飲食觀念及每日三餐做起,今天只需要透過15分鐘的健康評估,就能了解及獲得下列的好處:
1. 身體的組成狀況如何?
2. 計算出個人的神奇數字
3. 根據神奇數字規劃出個人的飲食計畫
4. 一份感恩小點心

簡歷:
健康管理老師:鄭湘涵
1. 健康管理領域將近9年
2. 平衡飲食講師,曾在雙北市里民辦公室開班授課
來由:
32歲的大嬸變成42歲的美魔女,超強故事:
我是鄭湘涵,我來自新北市中和區。我和我妹妹從小是吃不胖的瘦子,又常常生病感冒,做護士的媽媽,因為在醫院方便取得藥物,只要我們一不舒服就給我們藥物來紓緩症狀。直到我上夜大時,因為下課回家晚,回家必經過夜市,鹹酥雞之類的香氣鼻而來,漸漸養成吃宵夜的習慣,直到32歲那一年,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體不再像從前那樣吃不胖的體質,身體漸漸不如以前,容易疲倦,專注力不夠,也許下一個願望:世界上是否有一種東西可以讓我越吃越瘦的!!!
在我33歲那一天的秋天,原本只是想在家休息一陣子調養身體的,唯一的想法只是看中醫及運動,沒想到在我家的後面的菜市場裡有一間看起來很乾淨舒適的早餐店,更奇特的是是營養俱樂部飲食計畫,就自投羅網的結下的緣分,我的教練是游氏姊妹花-游素綾及游旻枝。
我在營養俱樂部將盡快一年都沒有任何的效果,還增重了2~3KG,她們很有智慧的分別邀約我到健康講座及成功訓練會議,讓我醒覺到原來我的問題是我的飲食出了很大的問題,也看到了營養俱樂部可以幫助人健康快樂及財富自由的優質地方,於是我在準備開營養俱樂部的同時,成功三個月減15KG,體脂肪降了14%,共減了20KG,直到現在認真使用九年多了,更棒的是我的長期咳嗽及慢性支氣管炎等等問題,不再用藥了~
感謝我的奶昔天使游氏姊妹花,帶我進入健康管理的教育事業。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

現在在台北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7folw,自己開向陽幸福魔法俱樂部,全心投入身心靈健康教育產業,讓世界更健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