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肌膚 自信生活』 純粹、簡單、有效的醫學級專業肌膚保養系列

刊登者:張英睿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18號

『完美肌膚 自信生活』
Dermatologist Designed System(DDS)致力於讓您維持年輕健康的肌膚,我們知道每個人的膚質會隨著環境、氣候、心情、壓力...等不同因素造成不穩定狀態,需尋求適合自己的日常肌膚保養品,為了讓您擁有健康肌膚呈現自信與魅力,我們與皮膚專家一起研發設計出純粹、簡單、有效的專業肌膚保養系列,與您一起挑戰無限美肌。
使命
由皮膚科醫師與資深美容師團隊經由多年保養經驗,認為『皮膚保養』、『疾病皮膚』、『美容療程』皆須輔助或術後的適合保養品。以皮膚結構與生理最為相容的物質作為研發的元素,而誕生安全有效的產品 Dermatologist Designed System(DDS),讓消費者在皮膚保養上更為簡單有效。
北市衛粧廣字:
第104050621.104050622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