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摩傑汽車凹痕修復 鈑金免烤漆

刊登者:周家聖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2.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181號

基隆摩傑汽車凹痕修復工作室-微鈑金免烤漆


# 烤漆的另一種選擇 #

PDR(Paintless Dent Repair)凹痕修復技術起源于歐美國家,在歐美作為一種創新的方式來還原汽車因冰雹造成或其他在新車生產線上所發生的凹痕,不久也漸漸傳遞至世界各地。這項服務具體而言,它並不昂貴,比鈑烤修復快。一般的凹痕修復通常於1~3小時左右可完成並且保留原漆;這就是它吸引人的優點。


摩傑汽車凹痕修復工作室-引進國外汽車凹痕修復技術,讓車身凹痕還原。
此技術有別於一般鈑金烤漆,它是利用鈑金張力、光學及槓桿等原理在車子漆面未受損的狀況下將凹痕修復。


引進國外汽車凹痕回復技術,讓車身凹痕還原
~修復特點~
* 環保技術-無須烤漆
* 留車時間短-大幅減少維修時間
* 降低費用-較鈑烤費用節省
* 保留原漆價值-無色差疑慮


若您的愛車不小心發生凹痕,記住 ! 您現在有另一種選擇。致電或親臨我們的工作室。我們將致力於為您帶來專業的凹痕修復和最佳服務。



(為節省您寶貴時間,估車或維修請來電預約)
Line ID:daniel3062
Tel:02-24622318
Cel :0919-226909
Add: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181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joemagicpdr/
官網 : http://www.busgo.com.tw/blog/dent-repair/index.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