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工徵募

刊登者:Pei Yu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6樓

2016年 YWCA 青年志工溫暖招生中
你想成為孩子們成長過程中,那一位難忘的大哥哥、大姊姊嗎?
你想探索性別的奧義,帶領高中生以活潑的方式激盪思辨嗎?
你想透過志願服務工作的參與、助人的歷程中,體會生命的豐富美好嗎?
【為什麼選擇台北女青年會Why Join YWCA ?】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TAIPEI Y.W.C.A.)為國際性社會服務機構,經常為兒童、青少年、青年與婦女等社會大眾及特定弱勢團體舉辦各種育樂性與服務性活動,廣受好評。
自民國47年,開辦第一屆聽濤兒童營隊以來,一群群經歷營隊活動磨鍊的孩子們,
透過大哥哥、大姊姊們的愛心帶領成長茁壯,為生命旅程增添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而在「培力女性,引領改變」的宗旨下,長期培力女性擁有宏觀的視野與社會的關懷,並於民國103年開始承接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性別平等宣導方案,讓平權的概念深入到生活的各個角落。
【招生對象】We Want You有理想、有愛心的你,共80名
1.大專院校.研究所 在學學生(不限科系)
2.高中職二年級以上學生(限20名)
【志工的工作內容】
1.兒童活動志工隊行政服務工作、協助營隊之活動規劃帶領與生活照顧指導
2.高中性別思辨教案帶領及規劃,性平方案執行協助
3.台北YWCA活動支援與協助
【志工福利】
1.提供志工服務時數證明、參與YWCA志工活動與培訓課程
2.實現你所有想規劃的兒童活動,創造獨一無二的營隊
3.增強性別意識之思考能力,實地至高中帶領自行規畫之性別思辨教案
4.畢業後有機會成為我們的課輔老師
5.車馬費補助與助學金
【報名方式】1台北YWCA櫃台報名 2.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日3/31)
【費用】報名費500元及保證金500元
保證金退還:2016年參與志工培訓課程達三分之二時數(4-6月初階課程及10-12月進階課程),並參與2016至2017年活動帶領合計8日(次)以上,於2017年四月退還(初階第一階段未通過面試者,保證金全額退還)。
2016年YWCA青年志工培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