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禾環保科技 (垃圾搬運.廢棄物清理.搬家.臨時工) 

刊登者:徐誌鴻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北區台南市北區文成五街176巷1號

盈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估價- 播打0903950278清運專線,告知您的地點、樓層、廢棄物性質、數量、時間,將在您指定時間去為您搬運清除

清運前- 抵達現場後,會在次判斷您的廢棄物數量,如廢棄物有增減、載運量的問題,立即告知顧主,避免價格上的爭議。

清運後- 告知顧主清運已完成,請顧主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要的東西要清走,並協助顧主處理。

處理- 將廢棄物載至最終處理場,依廢棄物性質,載至焚化爐、掩埋場。


◎一般廢棄物
家庭廢棄物:大小型家俱、廚櫃、家電、衣服、廢紙,鍋碗瓢盆瓶罐等…家庭垃圾
◎事業廢棄物
公司廢棄物:機器、文件、資料銷毀、辦公桌椅、各式收納櫃、屏風等…公司廢棄物
◎工廠廢棄物
廢木材、棧板、機具、紙削、鐵削、包裝、材料、過期商品、過期食品、工廠廢料等…工廠廢棄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