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想知道台灣的鷹類是否已滅絕?

刊登者:Eeur Ri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本人很想知道台灣的鷹類是否已滅絕?是否台灣的鼠類目前已經處於毫無天敵的狀態下!!
2016年入夜後,混身屎尿惡臭逼人的大小老鼠充斥著台北街頭,
鼠未到,惡臭早已率先飄至令人作嘔!彼等攜帶的龐大疫病將會讓台灣快速步向末日!!

試想一個疫病橫流的區域,又恰巧是四面環海的離島,
除了作為軍事強國的核廢料儲存場,實在也是一無是處?!軍事強國更可藉防止疫病漫延並消毒為由而大肆濫行轟炸,
不願被強制移民者恐只有成為炮灰一途!
從2016年台灣鷹類的劇烈滅失可知國民黨政府8年來惡搞台灣招來了如何慘重的代價,生態鏈中的益鳥益獸與益蟲幾已消失殆盡!!
充斥著大量疫病菌毒的老鼠蚊蠅與蟻類卻已失控般地大肆漫延繁殖,已毫無任何停滯遏抑的跡象,一個國家的政府造下的無邊罪孽往往會讓依附其下的人民百姓萬劫不復而死無葬身之地呀!

本人有一種構思發明,如能將高爆炸性又摻加了香料的氣體充填至四號電池般微小的容器內,吸引鼠類踫觸或吞食並引燃短路火花致瞬間爆炸,將鼠炸傷後便可使得破壞力強悍無比的鼠類喪失大部分的活躍動力,之後彼等自然便會因謀生能力猝失致脫水而死,進而達成人力彌補性控制疫病禍源的目的,使大自然的生態再度獲得有利的平衡,台灣也可免於成為核廢料大儲存場的悲慘孽運!

當然啦! 此種小型高爆殺鼠雷的瞬爆威力應遠小於鞭炮,方可使誤觸者可免於重大傷害。由於民間財力困乏,本人不感奢望民間研發成功,擁有大量國家資源的政府應有可能成功完成研發,若得實現則可使台灣倖免於難!!
否則讓本人創業完成此項研發也不錯,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大肆捐款資助,助台灣及早脫離老鼠的惡臭,不再列名首驅一指的老鼠王國!!!

Email :ESEACDMA@hotmai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