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鑽石職人超級職場學系列課程】

刊登者:蔡佳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專心2.5 通往夢想路】
想知道如何游刃有餘的掌握生活嗎?
想知道如何抓住主管的心嗎?
4/7向上向下職場溝通術
4/21告別瞎忙,智慧時代的時間管理兩場演講
邀請你們,共同打造夢想之路

【講師簡介-李河泉老師】
李河泉老師過去於銀行服務20年,在總行帶領上千人的大部門,深得部屬敬重,屢屢帶領團隊達成層峰交付的高績效目標 。擁有高度國際視野以及宏觀的變革策略思維,連續多年獲選為「華語百大講師」。
河泉老師年輕時也曾經是全行TOP1的超級業務,從業務戰將到領導高手完整的工作實戰歷練。使得李河泉老師在課堂上「輕鬆整理分享記憶,信手拈來都是案例」。 從銀行轉戰企業專業講師,河泉老師的足跡遍及兩岸四地,包括中國大陸、新加坡、港澳、台灣等地區。知名企業包括大陸五大國有銀行、國營企業、九龍倉集團、台積電、中華電信、台灣十六家金控都是他的客戶。多年來在企業培訓領域深獲客戶好評。 河泉老師上課獨具個人魅力,習慣從聆聽者的角度出發,擅長在課程中與學員活潑生動的進行雙向互動,極富個人幽默風格,課堂上笑聲不絕於耳,台上和台下打成一片。 老師演說中往往散發大量的熱忱,相當激勵人心,甚至有竹科的HR驚訝的表示「第一次看到培訓時同仁急著準時回課堂等待上課,真不簡單」,被稱為「療癒系課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