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綜效講堂】瑯琊榜之二代上菜-二代接班論壇

刊登者:Mayjo L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2樓

活動說明:
台灣產業正值世代接班挑戰,對於扛著老招牌的第二代經營者而言,如何在既有版圖中,展現新世代接班的創意與能量,考驗著二代經營的智慧與勇氣?

中衛中心針對二代接班常面臨的議題,邀請3位新世代接班人,分享自我創新自我突破的甘苦談。
邀請您,一起體驗二代精心料理「美食菜餚」,和「創新經營好菜」,來場知識和美食的雙重體驗。

活動資訊:
時間:2016/04/09 (六) ​13:30~16:10
地點:華山1914拱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2樓)


主講人介紹:
【植物工廠 美蔬菜廚房】
庭茂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羅信沂總經理

為接班父親的水電工程企業進行轉型,雖一切從零開始,從頭學習,但運用公司既有的工程系統整合能力,打造出無塵、具環控中央系統的高規LED照明植物工廠。


【科技牧場 花田喜彘】
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張勝哲創辦人

曾是年薪百萬科技新貴,頂著英國格拉斯哥大學MBA及中興大學應用數學資訊組碩士雙學位光環,接下六十年牧場,脫去西裝,餵豬、洗豬。


【百年食尚 House of Kuo 】
郭元益食品有限公司 - 郭建偉副總經理

原本攻讀建築而後出國深造商業行銷,回國後即投入家族事業,在郭元益既有糕餅、木村屋烘焙、婚紗、觀光工廠四大事業體外,推出綠標生活館創新經營型態,以及年輕新品牌House of Kuo。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