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內在:《從心出發:生命的微旅行-靜心與復原力工作坊》

刊登者:林若嫕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3.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市泰山區應化街6巷5號

親愛的夥伴您好:

即將進入四月份,感謝您一路對臺灣戲劇復原力協會支持與愛戴,在這些有您相伴過程中,我們不斷地成長與增加愛的能力,很開心在每一次的分享共同見證愛未消逝,復原力持續的歷程,也期待您將我們的愛的工作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


在細雨紛紛的四月份,誠摯地邀請您與自己來一趟心靈的微旅行,在凡事求快、求量的社會中,一起停下腳步、放慢速度,好好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允許自己擁有一個悠閒的時光,不只是為了休息,更是為了聽懂自己。



《從心出發:生命的微旅行-靜心與復原力工作坊》

讓參加者透過安靜的方式體驗靜心,並操練個人靜默反省的能力。使用五種感官

入靜體驗,達到意識層面的自我覺察與反省,增加個人自我對話的空間與能力。藉由不同的藝術媒材及戲劇元素整理自我生命經驗,以及在團體中分享回饋認識不同的生命。在遊戲中放鬆,在遊戲中成長,使用戲劇復原力之元素整理自我生命經驗,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一個新的眼光。

報名網址:https://goo.gl/btgfDx

課程目標:

1. 覺察自我身體傳達之訊息。

2. 透過靜心的方式增加自我對話之能力。

3. 探索自我面對生命的態度。

4. 學習安靜、慈愛的觀看自己,並創造滋養的心靈。

5.結合靜心體驗與戲劇媒材整理自我生命經驗。

一 活動時間:105年4月23日(六) 10:30-20:00(中間用餐各一小時)至105年4月24日(日) 9:00-16:00(中間休息一小時)

二、 活動場地:洗心靈修中心(新北市泰山區應化街6巷5號)

三、 活動費用:會員兩天新台幣1400元整,非會員新台幣1800元整(不含住宿,住宿800元/人,兩人一房,包含4/23午餐、晚餐,4/24早餐、午餐。)

四、 活動帶領者:臺灣戲劇復原力協會 團隊講師、 Magis青年中心講師

粉資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wdrnpo/?ref=bookmarks

敬祝 平安順心

臺灣戲劇復原力協會 敬上
0966769190(張小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