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們分享下安全的豐胸知識。

刊登者:羅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金門縣金門金城

豐胸是個技術活,一旦處理不慎,很可能既豐不起來,又產生不好的效果,
所以,瞭解一下豐胸時需要注意的忌諱還是很重要的! 一、忌擠壓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
乳房受外力擠壓,有兩大弊端: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
二是受外力擠壓後,較易改變外.切忌配戴不合適的乳罩,或乾脆不配戴乳罩。
選擇合適的乳罩是保護雙乳的必要措施,切不可掉以輕心。要選擇型號適中的乳罩,
應做到以下3點:配戴乳罩不可有壓抑感,即乳罩不可太小,應該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
外沿的型號為宜;乳罩的肩帶不宜太松或太緊,其材料應是可少許鬆緊的鬆緊帶。
乳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不可距離過遠或過近;另外乳罩的製作材料最好是純棉,
不宜選用化纖織物。有些少女常常不配戴乳罩,認為乳房未長成,故不必戴乳罩。
你可去參考紅酒木瓜湯http://wps-ii.tw的網站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