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蘭熊讚大拜拜晚會

刊登者:張政諺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4.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

宜蘭熊讚大拜拜,求平安、呷辦桌、看大戲,大家相招逗陣來!
農曆3月28日即國曆5月4日東嶽大帝聖誕,可說是宜蘭地方年度廟會盛事,在誕辰的前一天(國曆5月3日)晚上六時從東嶽廟集結,在七爺八爺引領下,暗訪巡城繞境;除前一天暗訪外,在誕辰當天國曆5月4日上午九時,祈福祈福倰轎腳,下午一時鳴炮起行遶境,東嶽仁聖大帝神轎出巡、各藝陣、大神尪出陣踩街,祈求合境平安,屆時邀請各位鄉親朋友相揪鬥熱鬧。下午東嶽大帝出巡熱鬧繞境後,緊接著上場的是「2016宜蘭熊讚大拜拜」呷辦桌晚會,晚會將於晚上五時三十分,在宜蘭市新月廣場對面、204停車場,化龍一村空地熱情引爆,訂桌之民眾請於當天下午五時三十分,憑券入場呷辦桌、看大戲,未訂桌欲看晚會節目之鄉親,也歡迎至現場欣賞,大家相招逗鬧熱。

今年「2016宜蘭熊讚大拜拜」主持由幽默逗趣,有「小吳宗憲」之稱的梅東生擔綱主持,演出壓軸祭出最受歡迎的台灣本土天王~陳雷,在猴年大拜拜之際跟大家一起猴賽雷。而精彩的晚會可說是眾星雲集、陣容堅強,將邀請五組實力派本土藝人及二組傳統好戲輪番上陣,首先揭開晚會序幕是由聲、光、水和為一體的太子LED水鼓秀,激昂的舞曲,鼓動的節奏,勢必帶給觀眾目不暇接的視覺享受。還有別有別於傳統川劇變臉~台灣川劇變臉王「歐峻丞」之巴蜀三變,不僅是變臉,更結合了變身還有變傘!做出千變萬化的技藝,保證你絕對未曾看過的精彩演出!緊接著超強藝人卡司輪番上場,囊括:台灣歌姬之非常女「黃妃」陪同大家一起追!追!追!獲獎無數台語金曲歌后「秀蘭瑪雅」,還有實力派唱將,本土一哥「蔡佳麟」及黑色旋風「郭婷筠」⋯等知名藝人,熱血沸騰連續開唱,呈現「創新、傳統、融合」精彩大戲,保證讓現場民眾感受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了傳承並發揚在地傳統廟會民俗慶典及展現宜蘭鄉親熱情待客文化,在5月4日(農曆3月28日)東嶽仁聖大帝聖誕祭典時,期許外地遊客、全國親朋好友大家來宜蘭東嶽大帝聖誕盛會相招逗熱鬧,共同祈求闔家平安。呷拜拜保平安、看鬧熱,誠心邀請大家相招逗陣呷好料,一起感受傳統廟會、宜蘭熊讚大拜拜的歡樂氛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