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旋風強襲,大勢韓國料理~您的創業首選!!

刊登者:Miliyachen Work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6.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豐原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

黃鶴洞Hwanghak
原汁原味的韓國直送,酸辣爽口的一人式銅盤烤肉
搭配獨門醬料,集結鮮嫩肉汁與蔬菜精華,讓人大呼過癮、堪稱經典。

與首爾同步,豐富多樣化的正統韓國料理,
原汁原味的味覺文化,炙燒的美味饗宴。

料理的火花,在酸與辣,在感官與口腹之中燃起,身在黃鶴洞,心境卻像徜徉時尚氛圍的首爾,不必大老遠跑到韓國,就能吃到與當地同步的食材直送、料理文化、和一場美食饗宴。

●教育訓練及支援
完整、全方位的教育訓練,讓你從創業新人,蛻變成自信的領導者!
在經營過程中,我們將成為你最忠實的創業夥伴與後盾,持續用活力百倍的熱情,與你一同成長,分享成就滿足的喜悅!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lo.hwanghak?fref=ts
【活動日期】 週一-週五
【活動時間】 請來電洽詢
【舉辦地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
【活動地點】 黃鶴洞中友門市
【參加方式】 電話/網路報名
【報名專線】 04-25261188
【聯 絡 人】 分機213 展店部陳小姐
◎活動採預約制 !!
【活動內容】:
公司介紹
品牌簡介與加盟流程

韓流旋風強襲,大勢韓國料理絕對是您創業首選,【澄川黃鶴洞Halo】會是您創業最強力的支柱,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陣容,一起努力打拼,共創雙贏未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