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廣除蟲公司-台南高雄環境消毒費用,除蟲公司推薦,除蟲價格,除白蟻,除抓老鼠,除跳蚤,除蟑螂

刊登者:黃耀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6.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台南市東區崇善二街19號

佳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於2008年成立。為了塑造一個無蟲的環境,除了需要一套系統性的病媒防治施作計畫外,後續還需要環境的維護,為求給客戶一套完整的服務,因此我們除了提供環境消毒及蟲鼠防治,我們也可應客戶需求提供後續的清潔保養服務。佳廣環保要求每位施作人員工作時皆符合【合法安全】、【經濟有效】以及【學理專業】之三大原則。

服務對象: 機關、醫院、工廠、學校、倉庫、飯店、旅館、百貨、餐廳、GMP食品廠、藥廠、工地、賣場、量販店、辦公室、大樓、社區、住家、幼稚園、別墅、公共場所….等等 除蟲權威、白蟻驅除、害蟲防治、滅除鼠害、環境消毒殺菌、定期除蟲規劃、H1N1.登革熱噴藥防疫工程


☆白蟻驅除防治
☆各類害蟲驅除
☆殺菌消毒工程
☆鼠害防治工程
☆工廠大樓消毒
☆飯店消毒維護
☆害蟲防治規劃
☆病媒相關諮詢
.
網站:http://www.jgpco.com.tw/
電話:0955-456-58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