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珠寶職能課程說明會

刊登者:吳祝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6.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

為幫助大眾進一步認識本院所開辦的「珠寶設計師研習課程、珠寶設計手繪課程、乙丙級珠寶金工課程、蠟雕製模技術課程」等珠寶職能教學內容,特規劃於「年初、年中、年底」定期辦理《珠寶職能課程說明會》,免費活動歡迎有興趣者攜伴或自行報名參加。

說明會將以「參觀、介紹、問答」的互動方式進行,引導您參觀教室及實習環境,透過簡報完整介紹各學科課程的教學進度內容,並邀請結業的學員出席,現場以問答方式進行經驗交流分享,輔助您釐清各種問題。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為當前臺灣最具權威的「珠寶職前教育」機構,專責珠寶職業能才之培育任務。自2011年成立迄今,成功指導學員參與國際珠寶設計比賽,榮獲130餘座獎項殊榮;輔導超過180餘名學員通過勞動部乙丙級金工技術士證檢定考核;順利協助學員創業或就業率高達36%,成為進入珠寶行業的最佳捷徑。

男怕入錯行,職業幾乎決定了人生的幸福指數,從事什麼工作是自己的選擇!學有專業,方能成就事業,【臺灣珠寶藝術學院】期許以教育的力量,消弭珠寶產業的隔閡門檻,成就您的珠寶事業。

●報名方式:請向art@jart.org.tw信箱提供「姓名、行動電話」,接獲回覆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
●諮詢服務:02-2752-0856洽詢蔡主任。
●活動時間: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晚間7時~9時。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衛理堂正後方)。
●活動聲明:若因人數不足,得以延期或取消該場次,主辦單位擁有活動調整權力,將另行公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