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沐科技專業塑木生產廠商

刊登者:黃宸彥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新市區永就里光華街5之79號

近年來,由於油價高漲以及全球溫室效應導致暖化現象,使得節能減碳成為世界上主要國家應關注且需備有相關對策以執行的課題,且地球資源有限,有限的資源應該合理的被使用。塑膠廢棄物在自然界難以分解,而木頭廢棄物燃燒後產生CO2,在全球CO2 減量的需求下,燃燒木頭廢棄物也將成為一種污染。天然木材易受潮、反翹、龜裂、蟲菌腐朽、難保養,必須加上防腐劑才可以防腐,但是防腐劑具有毒性,對人及環境也會造成傷害,加上木材資源有限,生長不易,熱帶雨林也正快速消失中,更需要我們的保護。塑木外觀具有木頭般的紋路,卻因有塑料成份不必加防腐劑即能保持耐久性,能減少塑膠與木屑廢棄物對環境的影響,亦能減少對森林資源的耗損,可說是對資源使用與環境的最佳解決方式。

由於塑木的抗腐蝕、防潮、耐水、使用壽命長等特性,使得塑木材料目前已幾乎完全取代室外設施的所使用的建材,像是木棧道、格柵、圍籬、綠牆等,加上近幾年來政府相關部門大力推動綠色建築及綠色採購,可預見的是將來建築材料的運用會更寬廣。

慈沐科技有鑑於塑木複合材料的特性和發展,將於未來成為市場上的趨勢,因應趨勢潮流的瞬息變化,我們以創新的思維來維持企業的競爭優勢,使企業體保持靈活的彈性,更能夠掌握未來趨勢,發展革命性產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