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分享】萬萬沒想到,可以通過這個軟體來當上演員

刊登者:Alonso Wand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香港金鈡道89號力寶中心2座1005室

平常看電視劇看電影,總是感慨:自己也是個集才華和演技于一身的生活演員,自己怎麼就不能當一次周星馳呢?

酷秀,一個集微影片和百變表演秀于一體的APP,在這裡,你可以根據各種影視聲音台詞對嘴表演,演完后還可以多種濾鏡效果,展現一個美美的自己!

【各種梗的對嘴秀】在這裡,你來挑劇本。N個角色,只要你適時按暫停來切換角色,整部片的角色分分鐘你都可以角色扮演完啦!

【30s視頻錄製】段子如果不能展現你的各人魅力,你可以自導自演拍攝30s大片,在這裡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各種特效】不管是對嘴秀的錄製還是30s視頻的錄製,你都可以選擇各種濾鏡特效,從而展示一個美美噠的自己;30s視頻錄製還可以選擇各種風格的背景音樂,讓你的視頻更有逼格。

【實時互動】視頻錄製完畢,還可以于各個領域的“演員們”交流經驗與心得,點讚、評論、送禮,保證你在這裡又能玩又能認識志趣相同的能人哦!

【一鍵分享】自己的得意之作還可以分享給別人看哦!酷秀支持一鍵分享至Facebook、line,讓更多的好友能夠欣賞到你的大作!

歡迎各位愛演的能人之士下載酷秀,一嘗當個演員的滋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