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思考的社會影響力

刊登者:Syd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區桃鶯路1巷8號2樓之3

【活動簡介】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詞,或許可以道出設計思維的核心價值。

但究竟什麼是設計思考?

一個以人為本的思考方式,究竟是如何成為Stanford University 最熱門的課程,一個跳脫傳統的教育模式,注重學生開始動手作的過程,激發創新創意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現今社會問題錯綜複雜且環環相扣,要如何有效快速的解決,就必須跳脫過去的思惟框架,透過集體參予、交流合作、腦力激盪,設計思考帶來的將不只是熱門商品,而是足以改變世界,讓人類社會更進步的全新思維。


本次活動邀請到從在德國科隆國際設計學院海歸的台灣設計師 - 陳勗嚴先生來與大家分享,如何以設計為出發的思考方法與Design Thinking相關理論與實務運用。

適合想要創業的人、想要圓夢的人、或從事企劃、業務、教育、社會企業工作者等各行各業的人參與。

【講師簡介】
陳勗嚴 設計師
德國科隆國際設計學院整合設計碩士
2015年 台北設計之都 德國社會設計到台北社會設計講座講師。


【陳勗嚴 設計師】

大學是我對設計的啟蒙時期,畢業之後在日本實習的衝擊,在德國的碩士生活,過程中不斷學習用更廣的尺度,嘗試整合不同的專業領域去探索社會議題。

目前主要專注在透過設計思維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建構銀髮族照護服務體系以及發展連結年輕力量的互助平台網絡。

【活動日期】
105年7月17日,上午10:00 ~ 12:00。(09:3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桃園市青年事務局。

【主辦單位】
對話光人文空間 - 行者無疆社計工作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