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 也能學好設計

刊登者:貝彼樂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新店區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97巷8號6樓

彼樂形象設計,曾經執行過1000件平面設計作品、30間以上企業形象設計、6000件國內外平面設計作品欣賞。服務超過30-40間企業整體形象設計,由於創辦人本身熱愛學習,遵循著國際設計大師-馬克‧高貝的腳步(可口可樂品牌設計師),不斷為企業執行設計相關品牌設計。

創辦人貝彼樂,本著按部就班的方法,細心紀錄每次執行的專案,讓企業因而能備感溫馨與放心,為了能讓更多企業升級自身品牌的魅力,更加努力鑽研如何運用各國品牌設計師的實作方式服務企業,帶領更多團隊幫助企業永續發展。

彼樂形象設計,品牌升級、視覺美化,創造吸引人的視覺設計。

彼樂形象設計的願景,品牌設計,視覺美化,品牌教育,這三大方向為主軸,為國內唯一使用國際品牌設計範疇幫助企業執行品牌,從商標設計到運用層面一一說明與運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