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五)圖表溝通術-資訊圖表活用實作班

刊登者:陳宜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路209號6樓

行動裝置崛起後,人們對於長篇大論或是深奧的理論,都失去耐性,對資訊的擷取、吸收往往都在幾十秒內完成,在視覺主導時代中,媒體從業人員如何將複雜的訊息化作簡單易懂的圖表傳達給讀者/客戶更是的最基本的溝通能力。

雜誌公會於8/19(五)推出「圖表溝通術-資訊圖表活用實作班」課程,6小時的課程中將引導學員透過美學設計、精簡圖表呈現,設計出能夠使人更容易對複雜的議題一目了然以及記憶深刻的資訊圖表,並將複雜的數據或是概念以說故事的方式製作出令人秒懂、驚呆然後瘋傳的資訊圖表作為行銷的利器。

課程上無需用到艱深的專業技巧,我們特別設計此課程讓學員透過線上免費資源、製作工具、簡報軟體、創意工具Apps 並輔以專業繪圖軟體 Photoshop , Illustrator 完成專業的資訊圖表。

因考量教室容量與設備,限額30名,僅有一個梯次,凡於7/29(五)前報名每人早鳥價3,000元(原價3,500元),請盡早報名。

課程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78/EDM.html或電洽02-2501-5696 陳小姐

【課程資訊】
日期:2016年8月19日(五) 09:30~17:00(限額30名,滿20人開課)       
地點:赫綵電腦有限公司板橋學院PC電腦教室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號10樓,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長生大樓10樓)
課程講師:何柏杰 (MARIO)Adobe軟體資深講師、多年政府機關以及業界多媒體專案、遊戲企劃設計經驗以及各大專院校新技術導入研習授課經驗豐富。   
參加本課程注意事項:
1. 本課程會使用到office 2013、Photoshop、illustrator等軟體,參加者須有電腦操作、上網、簡報製作能力
2. 參加者必須有Facebook / Google帳號
3. 電腦操作不熟悉者請勿參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