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證*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盧宥霖事務所

刊登者:Sophie J.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2號1樓

盧宥霖公證人具有台大土木碩士、台大法學碩士之雙背景,係以律師資格,榮獲司法院遴任之民間公證人,擁有豐富的契約規劃及訴訟經驗。專長領域有不動產租賃及買賣、工程契約、政府採購、遺囑繼承等。

若您擬定契約時,希望有個契約雙方可以信任,公平公正的法律顧問,盧公證人絕對是最恰當的人選!
若有任何公證問題,歡迎來電討論(07)313-1234
或加入盧公證人的line(LINE ID : jus.tw)~

※民間公證人,收費和效力,與法院相同
依公證法規定,國家授予民間公證人權限以代表國家製作具有公文書效力之公認證文書,因此,民間公證人核發之公、認證文書,效力和法院公證人相同,具有公文書效力,為國內、外,公私立單位所承認。另外,民間公證人的收費標準和法院完全相同。

民間公證人之效力及收費,與法院相同,卻能帶來更佳的服務品質~~

您可事先與我們討論您的公、認證需求,並審閱您的契約(不會另外收費)

如有特別需求,盧公證人也可以預約於假日或夜間辦理(依公證法規定,費用須加收二分之一)

本所停車及交通都非常便利(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近平面停車場)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